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來財莫名的肝指數爆表 T_T

 



來財快三年前因為胰臟炎看醫生檢查時發現肝指數爆錶,經過數年始終都找不到原因。

每次不舒服會找媽媽求救例如半夜坐在媽媽臉上,但是媽媽當下也無法帶他看醫生


來財:「 我當然還是要去找他因為他是可以幫我的人啊,不然我要找誰呢?沒辦法馬上那就安慰我..摸摸我不舒服的地方..跟我那個痛說『你趕快走不要讓我的寶貝那麼痛』跟我說明天可以再帶我去找醫生。 起碼心情會點。 」

媽媽:「 那如果醫生也沒有辦法呢?  」

來財:「 那就還是這樣做看看吧 ...  那我也只能忍耐。  」


肝指數快4000 其他器官都沒問題但精神也挺好。看過幾家醫生都一樣。醫生說不是庫爾心式症,也做過肝採樣但測不出任何病症。但一旦吃不是肝處方的食物特別是零食就會拉肚子;另外長期吃肝處方變瘦很多媽媽很擔心。


請問有沒有有遇過這種情況的家庭可以提供來財媽媽方向參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