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得了小焦蟲一點也不想吃東西




弟弟家長來做溝通是因為弟弟撿驗出來得了小焦蟲
體力,食慾都變得很差很差
原本身體先天就不太好~現在每天要吃18顆藥
還要吃藥12週, 期間還要回醫院檢驗3~4次
因為小焦蟲的關係一直在發燒
這幾天已經不僅不吃飯, 還會故意用鼻子把碗頂遠遠
醫生都說要是繼續下去就要灌食,或是先打點滴
因為弟弟很愛吃,以前沒有不吃過
但是現在因為不吃都瘦了九公斤
姐姐束手無策, 很擔心來溝通看看怎樣可以讓他吃飯
遇到生病的動物
Nalia 會先從家長這邊了解狀況和目前家長選擇的治療方式
然後轉告他們, 先讓他們了解自己的狀況
然後告訴弟弟不吃東西的可能後果,所以可不可以盡量吃一些呢
Nalia:[等你好了有沒有最想去那理玩?]
看到海和草地,最後停在像是老街
一個一台汽車可以通過兩邊都是賣吃的地方
看到弟弟坐著有人給他吃東西
啊!! 是油滋滋的烤香腸啦!!!!!!
家長說有去台南玩的時後逛街分他吃過啦!!
Nalia:[等你好了會帶你那裡玩~ 那他們先買香腸給你吃,你吃看看好不好?]
弟弟:[好...]
弟弟給我看的食物都是油滋滋的肉肉
所以他點了香腸和牛肉
弟弟:[他會覺得我很麻煩嗎?]
Nalia:[不會啊~因為你生病啦~一點都不麻煩~姐姐只希望你快好起來]
[姐姐希望弄給你吃的都要吃一些好嗎]
弟弟:[我喜歡姐姐~想跟姐姐一直在一起] 靠著姐姐
Nalia:[對啊!!所以要吃東西才有體力可以跟姐姐在一起很久喔!! ]
因為弟弟本來和媽媽和自己某天散步撿回來的貓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分開
但其實弟弟不知道為什麼要分開
這件事也一直難過著
也趁這機會跟他解釋了分離的理由
也告訴他好起來
姐姐會安排帶他去看媽媽和小貓
溝通結束的時後, 家長就馬上去超市買香腸和油滋滋牛肉
數小時候家長傳來:
剛買了烤香腸和骰子牛給豬弟吃,結果牛肉吃光了,香腸吃了幾口,還吃了一顆地瓜球,他應該有聽你的話,努力吃東西
隔天:
今天忙到現在才看到訊息,他早上的狀況都很不好,但到了傍晚(早上沒吃)就有食慾
晚上吃滿多的
吃了牛肉.麵包
喝了牛奶
散步感覺精神也較好了
剛好今晚我有事去了他媽媽和愛貓那,回來身上都是他們的味道
感覺他很激動
我說他要趕快好我才可以帶他去
四天後
他今天驗血,紅血球從2.0進步到3.11
有進步了,剛弄飯讓他吃他也自己吃了一些,精神狀況也好多了,燒也退了哦!!
各位朋友啊~~ 有時後他們是不清楚自己怎麼了
所以透過溝通或許也可以有改善健康的契機啊!!
今天連續接兩隻都是生病的毛小孩
各位家長要注意預防外面的牛B和蚊子喔~
還有還有~ 他們會轉好都是因為家長們的努力喔!!
我的幫助真的不會比你們大!! 加油喔!!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