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往生動物溝通~丹丹~




[往生動物溝通]
這隻毛小孩的媽媽和姊姊來做往生動物溝通
感覺媽媽有力圖鎮靜
家人很捨不得丹丹半夜自己斷氣離開
媽媽問說往生前沒有家人陪他會不會害怕和生氣?
回到靈魂的丹丹說要斷氣前因為身體沒有經驗過
沒有家人在旁邊, 有些害怕
但是往生後就明白是他自己選擇好這樣的往生方式
因為不希望家人看著他離開會難過
而且他覺得這一生很快樂~離開了一切很圓滿

問到有話和爸爸說嗎?
Nalia 看到從狗狗的角度看到一位有點肉肚子的男人後背
可是媽媽說全家都是瘦的,沒有胖的人
Nalia:[可是媽媽說你們家都是瘦的ㄟ~那是誰啊?]
丹丹只是看著我沒說話
這件事講到後來才恍然大悟
丹丹說:[媽媽都唸爸爸很胖啊!!]
我這才好奇的問媽媽說是不是看到爸爸胖一點就會唸?
媽媽靦腆的笑笑點頭說有

在家裡有什麼最開心的回憶嗎?
丹丹很得意的大笑說:[ 媽媽因為我~沒.有.再.養.別.的.狗.喔!! ]
媽媽說真的是這樣,別人建議他們愛狗就多養幾隻她都不要
所以...丹丹最掛心的就是媽媽了

丹丹:[你不要看媽媽這樣~媽媽最心軟了~]
[ 請媽媽不要擔心我~我很好~真的很好 ]

不論問到有什麼話要跟其他的家人講
丹丹都會說請其他家人好好陪伴媽媽,照顧媽媽
最後丹丹說如果可以的話
等媽媽再次準備好,可以再養一隻狗狗
媽媽會需要另一隻狗狗的陪伴的


附註: [往生動物溝通]:
請先告知毛孩名字/往生多久/ Nalia 會先確認如果可以才約做溝通~不是都可以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