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2016年9月鳥咖啡動物溝通體驗活動


今天的溝通鳥~ 狗狗 ~ 貓貓 ~ 貂 ~ 都相當精彩!
真實表達的小動物們的反應真是可愛極了 ~
家長們也都很敞開~
今天的溝通我做得也很開心!!
當然 The Birds cafe 的咖啡和甜點也讓我更開心啦!!
-----------------------------------
鳥>>
之前因為生病不自己吃
爸爸媽媽每天早晚餵兩次奶粉才救回來
還是想要繼續享受 "欲拒還迎的被半哄半強迫餵牛奶"
其實平常多半是爸爸餵...
但因為比較愛媽媽所以希望媽每週能餵他兩次
覺得這樣有跟媽媽遭加親密互動感
N: 為什麼要咬爸爸?
看到ㄆㄨ站在爸爸肩膀低頭咬一口 [走]
原來是想移動試圖遙控爸拔 XDD
#爸爸是工具人這樣

狗狗>>
周一才剛溝通過因為媽媽家住附近又約了半小時
對伙食很挑的飛飛一連上就感覺很開心咧著嘴巴
他說上次回去伙食馬上改善!! 他很開心!!
媽媽聽了一直笑說的確是很用心的馬上改善啊!!

貂>>
由於平常小貂會咬腿靠太近的人類
所以除了家長外的人多半會有點怕他
但是幾天前他狂咬家長妹妹
家長一臉憂憂問 : [為什麼上次要狂咬姐姐的腳?]
貂表示因為姐姐伸出腳一直在他眼前晃啊!!
後來他感覺這是一種挑釁就忽然噴過去狂咬她
N: [真的嗎? 可是大家都很怕被你咬ㄟ!!]
貂認真的看著我點頭: [ 真的! 她真的有這樣!]
轉告家長後,家長幽幽說
[ 那...可能是真的...因為對方當時喝醉了一直說我不怕你咬!!咬我啊!! ]
(扶額ing)
問題: [對暫住家庭的貓會討厭嗎?]
貂顯示貓太弱了, 想撲他但是跟本追不到~ 小case沒放在眼裡
家長表示貓的主人也做過動物溝通
貓咪也差不多表示那小貂是什麼小東西!! 我的地位比他高多了!!
話說這一貂一貓就在各自的自我良好感之下共處一室....

貓咪>>
主要是溝通一隻被半棄養的貓咪, 即使之前也找過溝通師告訴他現在的媽媽無論如何都會照顧他。他還是會有些焦慮因為現在的媽媽懷孕了導致它產生不安全感。所以我們再一次的告訴他希望可以讓他安心喔!也提醒懷孕的媽媽在要生產的前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左右(因為最後一個月肚子會速速變大這階段也可能會有新的身體影響 )可以做動物溝通讓家中的動物夥伴有心理準備將會有一個月可能看不到媽媽和交代其他狀況比較好喔!!

---------------------------------------------------
雖然第一組朋友預約了忘記來....
當然我們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我們不希望採取預付制度希望讓大家方便
也請大家要記得你有預約呀!!
你忘記了沒有前來也同時讓想報名但沒報到的人錯失機會了!!
感恩大家!! 下個月再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