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往生喵咪:一個鎖住自己感覺;無法感覺自己的人...可能也沒有辦法給別人幸福吧



往生動物溝通有感:
  喵咪在身前病重的時候我們做了溝通, 他一直一直跟媽媽說要給爸爸機會 。他說爸爸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他的感覺並沒有這麼的糟糕啦! 但是當我們做往生動物溝通時,喵咪卻一反前面的建議說:[我希望媽媽會幸福, 所以也許媽媽真的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給了爸爸一個人的畫面。
  我們都很好奇他怎麼會突然改變想法這樣覺得呢?他說因為他的靈魂在旁邊看, 他看到爸爸真的不在乎媽媽的情緒。 爸爸應該知道喵咪對媽媽有多重要 。喵咪從小陪伴媽媽,從少女到結婚,到生了兩個孩子。 但是他的靈魂看到爸爸真的沒有感覺,也沒有安慰媽媽。喵咪說他覺得如果他希望媽媽得到幸福。那之前的建議可能不太好。 媽媽說喵咪他終於發現了, 然後說爸爸只說:[ 啊以後不准再養動物了,好麻煩。]
喵咪突然問我說:[ 我們是不是不可以左右別人的人生啊! ]
我說:[ 對啊 !]
喵咪:[ 那你跟媽媽說: 我只是建議喔~她可以不用照著我說的做喔!]
Nalia 忽然從中領悟到一個可能...

一個鎖住自己感覺;無法感覺自己的人...可能也沒有辦法給別人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