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自己跟自己的動物溝通

前陣子一年多前的學生找我預約動物溝通,但是我請她先自己試試看。她說因為許久沒做功課覺得會連不上。我說了許多鼓勵她先自己試著溝通看看,不行再說。過兩天看她發了這篇文;我很開心喲!各位來學習動物溝通不就是為了想跟自己家的動物可以交流嘛!而藍儂的反應也是很開心媽媽可以自己說話滴喲!
-------------------------------------------------
  最近因為期末+搬家+上班,沒有時間做冥想,又幾乎日夜顛倒亂吃亂喝,吵架混亂過敏;又忽然撿到流浪小貓咪;原本想直接預約教我動物溝通的老師,但沒想到老師沒有說好,反而傳了很多訊息來鼓勵我自己跟藍儂說。

  於是在今天這個天時地利人和ㄉ深夜,心情平靜,藍儂已經在旁邊梳妝台的椅子上睡扁;我做了簡單的靜心,想像藍儂今天下午坐在電視機旁邊露出的一個機掰臉跟飛機耳,沒想到很快的腦海中就有個聲音飄過,卻是一個開心ㄉ「嗨!」,然後心底很快速的接收到很多ㄉ疑問跟訊息,有關小貓咪還有明天我跟李胖都要去花蓮ㄉ事(只有口頭上跟藍儂說)。

  我問藍儂,小貓ㄉ事你怎麼感覺?心底收到一個蠻開心、覺得有趣卻又懷疑,不確定ㄉ感覺;我問藍儂是不是不知道要跟小貓咪有什麼互動?他說對,我就只簡單ㄉ傳ㄌ一些畫面,跟他說用手撥小貓、咬人家脖子不好,可以靜靜ㄉ看著他、幫他舔毛、一起睡覺就好ㄌ。藍儂好像有懂,又馬上接著問我下一件要去花蓮的事。(此時我ㄉ心底浮起一個,ㄜ一定有聽懂,但藍儂可能不一定有打算照我說ㄉ跟小貓互動ㄉ感覺.......)

  我接著跟藍儂說,反正我們會有兩個晚上不在家,你要自己睡,他馬上耳朵垂垂;我說可是小胖會來餵你唷,藍儂就露出一個「  !!」ㄉ樣子ㄌ。

以上ㄉ過程我都側躺背對著藍儂,直到溝通完我再轉回去看他,沒想到原本睡攤ㄉ儂竟然抬頭用bling blingㄉ眼神看我,嚇死我ㄌ,然後開始愉悅ㄉ用手抓抓我ㄉ頭髮。

—-—-—-—-—-—-—
  雖然學習動物溝通有一段時間ㄌ,但是每次在跟朋友的動物練習ㄉ時候,我還是一樣沒辦法接收到很立體ㄉ聲音、圖像或感覺,通常都是一片團模糊ㄉ躺在我腦袋然後我再把他撈起來ㄉ感覺。要多練習ㄌ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