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Nalia 碎碎念:臨時取消

Nalia 碎碎念:

有些朋友約了要溝通,後來有事不能溝通卻沒有主動通知我;反而是到我在前一日提醒才說有事不行。或是到當天幾小時前說臨時有事 or 臨時加班要取消。

但是請將心比心我整天都準備好在等時間到,也不會安排其他的事情。此外,Nalia 是全部都投入這個工作所以對我來說就是收入。別人想約也因為時間早已經被預約掉了所以不能預約。特別是約平日晚上或是週末,這些時段比較多人約如果取消後要改時間這種時段可能會要等比較久喔。

有時候真的是臨時有事也沒辦法,人之常情。若是約了溝通卻無法赴約請務必在知道計畫有變更的時候或是盡量三個全日前通知我一聲做取消。讓別人和狗狗貓貓都可以有機會預約。我會非常感謝您的主動告知!好讓這個時段可以空出來有機會重新運用。

1 則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