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動物收驚服務 ~ 自家貓 Rainbow 篇

     
      Rainbow 從去年的聖誕夜來到我家頭二個月非常的不親人很親貓。我幾乎是碰不到她,我只想要蹲下來她就會跑走。但是她唯一識相的一點就是要吃飯前會願意讓我摸一下。更不要說想要剪指甲這種這麼貼近的事情。但是呢,不剪又不行,因為Aura的眼睛常常給我咪咪眼;一下換左眼一下換右眼應該是被妹妹指甲弄到。但是我還是要耐著性子等她跟我更熟悉才行,否則很可能會弄巧成拙讓她更怕人。後來我開始發現當Aura幫她舔毛的時候我試著剪她一只二只指甲,可行ㄟ!我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但是大概到三只的時候她就會逃走或是踢腿。通常這樣子的話我也就不會勉強了。


        今天這個影片幾乎每一只都剪到了。那沒有剪的部分就是不長不需要的,但起碼也剪了七只。影片結束後又順利減到另一隻腳的。#一邊洗頭髮一邊美甲的概念

       之前有先跟他們說近期要剪指甲喔!除了他們的配合之外。前陣子Nalia去上了收驚的課。因為動物真的有很多情況是需要收驚。沒錯!但是做法當然不是你印象中的那麼傳統。我回來之後就先幫家裡的兩隻貓做了。Rainbow 的情況讓我覺得很明顯,因為大概隔一天她就敢自己一個人跳到我的床上待著,然後讓我可以摸她❤️再隔一天她竟然在我起床的時候主動倒在我的腳背上撒嬌!我真的很驚訝因為這個是第一次!❤️之後的情況我覺得有越來越好。比方說她可以讓我摸了!而且是會呼嚕的喔!其實也可以在沒有Aura的情況之下讓我剪指甲兩三只。但也依然會有跑走不想被摸的時候,可是我覺得跟之前比起來已經差滿多的了。她剛來的時候我試著要抱她,結果她⋯發抖。前三天居然可以讓我抱她20秒❤️ 這大概是半個月之內的轉變。 對我來說在這樣的時間裡面 Rainbow 的改變是很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