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ㄇ寶表示接受因為我太可愛那也沒辦法呀

 


可愛的ㄇ寶。
家裡其實有其他隻狗狗但是呢姐姐唯一鍾愛的就是ㄇ寶。這天溝通問ㄇ寶知道他上次去公園散步的時候有被鳥攻擊嗎?因為姐姐看到的是有一隻鳥飛下來用肚子撞了ㄇ寶的後腦勺。不知道ㄇ寶到底有沒有被啄?有沒有痛?
ㄇ寶問號臉:「攻擊?」
「昨天我覺得是有東西撞到我的頭,但是那個觸感其實很像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用力的打了一下,可是並沒有覺得有很痛的感覺。」那個感覺比較像是厚實但是又不是硬的。
「喔!但是我確定不是姐姐他們因為我抬頭的時候他們離我還有一段距離呀。」
於是姐姐跟ㄇ寶說他們看到有一隻鳥要去撞他。另一位捲頭髮的姐姐趕快衝過去把他抱起來。然後那隻鳥還去攻擊那位姐姐的頭。
ㄇ寶:「他為什麼要撞我?」
姐姐:「因為你太可愛了😍
ㄇ寶表示接受說:「那也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