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就是要讓貓感覺你沒有要幹嘛就會愛你!


菊菊有在外面生活過生了一胎後又懷上第二胎之後跟著兩隻小孩來到媽媽家。一開始很怕人都躲起來,靠近她就會哈氣。經過了一年後的第一次溝通。菊菊一開始就說她蠻喜歡爸爸的。爸媽笑說可是常常爸爸接近她,她都會跑走ㄟ!
菊菊表示:「我要看心情ㄟ~ 但是他都不理我,我覺得很自在。」
爸媽恍然大悟,忽然現場發生狀況 >>> 菊菊跑去爸爸面前翻肚肚給爸爸摸了幾下!
媽媽:「因為我有去上貓行為的課說就是要讓貓主動去找你,所以我都跟爸爸說 "貓就是越無視他越愛你"。你就是要讓貓感覺你沒有要幹嘛!」
接著爸爸看到菊菊都會閃遠一點繞一下路,久了之後菊菊終於開始會去接近爸爸,爸爸也可以摸他個幾下了。
媽媽:「所以菊菊喜歡爸爸就是因為爸爸不理她。哈哈!」
Nalia:「這個解釋真是精準容易執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