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走失的弟弟


今天有一位客人一年後敲我~殊不知竟然已經變成我學妹啦!!
謝謝她分享一年前溝通的感想~
謝謝她同意我轉PO~
也很替她開心上課後為她的人生帶來很多正向的改變 smile 表情符號
..................................................
每個人都有最掛念的人事物。
2012年7月,我的同伴動物走失了,他的名字叫弟弟。當時我們試過各種方式想找他。我們到處張貼訊息不論網路還是路邊,幾乎天天去走失地點尋找,還有去警察局調閱監視器,但由於弟弟是在山區走失的,監視器數量不多,不是壞掉就是沒拍到,那幾天還剛好遇到颱風過境,真的讓我非常難過沮喪又擔心。
過了一段時日,失去弟弟的情緒稍稍比較平穩一點了之後,我們又帶回了跟弟弟長很像的同伴動物。為了懷念弟弟這個寶貝,於是我們將新到來的生命取名叫弟寶。
今年1月,剛好看到朋友分享Nalia老師的溝通心得,於是我們帶著想了解新家人弟寶的想法而預約了。當時我也帶著弟弟的照片,想看看現在他過得如何。
弟弟幾乎是主動Call in進來的,Nalia老師說弟弟有好多話想對我們說,終於找到機會了於是馬上就跟老師連線了。我們問他記不記得當初為何突然跳車呢?(弟弟是被家中長輩帶出去山上時突然跳車就鑽進草叢不見的),弟弟說因為聽到有聲音在呼喚他,他很好奇所以就想去找找看。弟弟說他很想念我們,並且問我們為何沒有去接他回家。透過Nalia老師,我們跟他解釋已經真的盡力找了,但就是找不到他。我們真的真的很想他。
Nalia老師說弟弟聽完我們的解釋後鬆了口氣,像是心中有個結被打開了。
弟弟目前在一個小家庭生活,主要照顧者是一位家庭主婦,家中還有其他同伴動物陪他,照顧者一家人都對他很好,會常常帶他出去玩,我們問他現在叫什麼名字呢?他說現在的照顧者叫他Coffee。
當時我已經哭的不能自己,那深深的想念以及想訴說的話及情緒全部湧現而出。弟弟說希望我們不要難過自責了,並且祝福我們幸福,我們也希望他在那邊永遠開心生活。於是就在彼此的祝福下結束了這場溝通。
真的很感謝Nalia老師的協助,幫我們和弟弟再次建立了溝通的橋梁,讓可能成為一輩子的遺憾有了紓解的管道。也因為Nalia老師的關係,才知道原來動物溝通不是超能力,而是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的,我聽到之後好開心,感覺心中有個什麼開關被開啟了,於是就找到了Julia老師,也終於在今年7月順利報到了初階課程,成為了Nalia老師的學妹。
現在踏入了動物溝通的世界後,偶爾看著弟弟的照片思念,但卻不隨意連線了。朋友問我為何不主動跟他連線說說話呢?我認為弟弟有他的路程要走,也不希望他再掛念我們,所以我沒有親自跟弟弟連線說話過。雖然我真的很想讓他知道自己現在學了動物溝通,好想跟他分享。真的很感謝弟弟曾經的陪伴,知道現在弟弟過的很好很幸福對我們來說就足夠了。我也相信是弟弟的靈魂知道我們對他的思念,所以引導弟寶的靈魂來到我們身邊的,抑或是引導我們去遇見跟他長的很像的弟寶。
(照片一是弟弟,照片二是弟寶。他們都是奶油臘腸帶黑毛,且黑毛都不約而同長在耳朵兩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