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總有一天我會走!急什麼!



那時後是過年前,因為腎有問題醫生說要是沒送來醫院可能就來不及了。這時後他的頭還會抽蓄,食慾不佳。後腿無力站立,所以常泡在自己的尿裡。姊姊心裡急想問問他感覺怎樣,另外想知道要是他之後很痛苦的話是不是同意家人幫他安樂。  

  今天因為跟姊姊家的其他隻狗狗們溝通。才知道那天溝通的兩三天後.....他,忽然好轉。到現在整隻活跳跳,食慾也回來了。還可以出門散步了!姊姊說現在回想才明白當時他說不想跟家人說離別的話,覺得自己還想活著不想講那些感傷的話。那時後姊姊還問兩次到底很痛苦的話他要不要被安樂?第一次他說他想自然的走,如果還有時間希望認識的家人來探望他讓他看看。再問第二次他回有點不高興說: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走, 急什麼?! ]

  雖然他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也或許時日不多。但很高興聽到他後期還能恢復起來過得開心!做過那麼多動物溝通知道大部分都不會接受自然往生以外的方法。無論提前安樂或是硬要救治都是有為自然。但若是家長請我問,我還是會幫他們問,因為他們的回應總是比我好得太多太多!姐姐們也放寬心決定不讓他再接受醫療,剩下的日子就按他說的順其自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