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家長分享] 上次跑進防火巷的咪咪



[家長分享]
上次跑進防火巷的咪咪媽來鳥咖啡做溝通的分享文~ 感謝 colonthree 表情符號
----------------------------------------------
這是我第一次和Nalia進行動物溝通,上次真的很謝謝你幫助我家的咪咪!
咪咪:上次就是你救了我嗎?
N:對啦可以這樣說,但是為什麼你要說「救」?
咪咪:因為我已經很緊張了,我姐也那麼緊張,我怎麼敢接近她!!她還在那邊鬼哭神號的!(我白眼已翻到腦後…)

N:你家咪咪講話是不是都好直接?我問她平常都跟誰睡,她說跟姊姊睡。我再問她平常都吃什麼?她給我看飼料裡混著乾乾的影像,對嗎?
我:那是她想吃的東西吧!那個我很久沒給她吃了!
N:姐姐說你平常不是吃那個,你到底吃什麼?
咪咪:吃飼料啦!(N:你家貓咪講話真的好直接)

N:你最近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咪咪:你叫我姐趕快帶我去看醫生啦,我鼻子和心臟都不舒服
(經過醫生檢查後發現應該是過胖的問題比較多,囧)

N:你早上可以不要太早起來嗎?姐姐要睡到7:50分起來上班,你都6:30就叫她,很累耶!而且她晚餐都已經延到睡前給你吃了!
咪咪:不要,我只能接受她最晚7:30起來餵我。

我:我偶爾回台中,你願不願意跟我回去?不然我都好幾天看不到你。
N:她說:「好啊!可是我不會太高興,而且我很忍耐,所以你也要忍耐我。」她是這種脾氣的貓嗎?(笑)

我:過年期間是我第一次開車載她,我想問問她的經驗。還有她是希望我放她出來在車子裡面可以活動,還是關在籠子裡?
N:你家的貓講話真的是非常的直接。她說:「她開車一直看我耶,一直看一直看,她這樣是可以開車嗎?這車是能坐嗎!這樣我會很緊張耶,所以我還是在籠子裡好了,在籠子裡可能會比較安全。」(我是擔心你,ok~~~~)

我:我想問她上次逃跑事件那天到底是發生什麼問題?
N:她說籠子的門沒有關好,所以一推就開了。我又問她「那你也為什麼要跑出來?」
咪咪:「你再問我廢話嗎?門就開了為什麼我不下去看看呢?」
N:那你現在還好嗎?
咪咪:很好啊(輕鬆樣)!但是你叫她以後要把我關好啊,我很好奇,沒有辦法克制我自己,我會亂跑。

我:咪咪是不是真的很愛我?每次我回家把她抱起來時,她都會把嘴巴都到我嘴巴前面,是不是要給我親親的意思?
N:她說:「我知道我姐很愛我啊!她對我一見鍾情,她的眼中只有我%$#@%^(地位越抬越高……)。」好啦好啦,我知道她心裡只有你啦,那你為什麼給她親親?
咪咪:我把嘴巴嘟過去她就會親我啊,而且我這樣做她好像都會很開心。

我:那咪咪喜不喜跟我睡?
N:她不太喜歡被你硬抱著睡,她喜歡等你就定位了她再自己走過去睡。
咪咪:我都是在配合她啦!
N:可是姐姐說你陪她睡覺她都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咪咪:我知道啊(理直氣壯)
N:那你很願意配合嗎?
咪咪:是啦(無奈)

我:你最後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咪咪:我要吃罐頭
N:可是醫生說你已經過胖了,不可以吃那麼多
咪咪:那你跟姊姊說我至少一個禮拜要吃一次罐頭+乾乾!
我:你這個兔崽子,那快點說愛我
咪咪:好啊!你告訴她我愛她
N:你很沒誠意耶,還是你在害羞?
咪咪:好啦,你告訴我她愛她啦,OXOXOXOXOXOXOXOXOX(親親貌)!
(心驚了一下!竟然把我平常招數給學起來了!!!)


附贈Nalia版本:
N: 媽說希望你說你愛他
咪咪: 好啊! 你告訴他說我愛他啊!! (挑釁口氣)
N: ㄟ~你很沒誠意ㄟ
咪咪: 她不就想聽這個嗎?你跟他說我愛他,還有這個[啾啾啾]親吻得很大聲
N: ..... 你......你這不是為難我嘛...(要熱情的啾給客人聽..)
咪咪: 唉呀!你就這樣傳嘛!
N: ....好....好啦好啦~
我傳完訊息後才從家長反應發現, 原來咪咪這是高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