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60516父親往生



看到FB發的一年前動態出現這張照片.....
才一年前~還好~還好我燉了一週人篸雞湯給他喝
每天陪他一起吃飯~ 帶他回診看醫生~ 
買了第一支柺杖給他~騎摩托車載他
出院時不放心你還看不見陪你睡了一晚臭死的小旅館
幫他艾灸~還趁他不能動一邊強迫他聽我唸兩章藏密度王經
帶他逛夜市~ 帶他吃饒河夜市的水餃讓他讚不絕口
沒男朋友牽手逛夜市~結果牽了一個老頭還要跟我十指相扣
雖然那兩個月我收入減少很多
雖然他飛回大陸後一個月我累到停經
但是真的~還好~還好~ 還好你有陪到我
還好因為你生病所以回來打擾我們
彌補了小時後覺得總是等不到一個父親關愛的瑋瑋
說真的~我不太習慣忽然有個爸爸要照顧
說真的~當時內心很糾結
可是我很清楚此刻必須要面對父親不能逃開
如果逃開那都是害怕接觸我所渴望的父愛
都是因為沒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害怕受傷害
還好~最最後這一年那兩個月的相處
我終於看到我爸身上的優點, 原來你很勇敢的
得到父親的肯定, 你對我說:[你好好做!! 將來一定會很好!!]
其實你根本不懂動物溝通是做什麼的, 還私下問其他妹妹
可是你就這樣跟我講, 那時我覺得內心好有力量
得到父親的肯定感覺好奇妙
原來來自父親的陽性力量是這樣啊!!
我不是不愛你, 但過去太生疏沒有辦法對你太靠近
當我願意接受我自己是如此
不需要強迫自己為了療癒而變成什麼世俗的好女兒時
就聽說你發燒四天了; 隔天一早聽說你就往生了
我媽說恭喜你,對你來說是一個解脫
可能, 我做這工作看了太多來來去去的靈魂
雖然有難過, 但發現似乎早已不再對你有糾結的情緒
但, 這張照片終於讓我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