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家長分享~



家長來訊~
嗨Nalia!
我要告訴你,自從你上星期五幫茶壺做過諮詢之後,我們家的地板都是乾的,她再也沒尿在地板過了,這幾天都非常乖的自己去上廁所!!!有一次半夜,睡夢迷濛間我聽見她走路的聲音,我起身,竟看見她呆呆地盯著廁所的門(超可愛啊XD),原來我們又忘記開廁所門讓她進去了,以前的她一定會馬上尿在地上,這次她居然忍住了,感動爆炸之餘趕緊起身幫她開門,她才用衝的衝進去尿尿XDD
寵物溝通以後,我常常看著茶壺,驚嘆原來她那麼的有想法,原來她也像我們愛她一樣地愛我們,更感謝的是,她願意為了我們改變,讓整個居家環境是更舒適和諧的,非常謝謝她,也謝謝你為我們雙方傳達很多想法!!
*茶壺等開門真的好可愛啊!本來她開始亂尿尿幾個月了,其實也沒有不爽什麼。就是常常走到廁所門口發現門是關的就覺得"喔~不能用喔"那就自己找地方解決吧!
----------------------------------------------------------------------------
前提:Didi 一開始不跟我講話讓我頗乾XD, 後來一開口就說現在的飼料很難吃可以換回以前的嗎? (不太爽) 後來媽媽說因為他患了肝病最近改吃處方籤乾乾,暫時不能吃罐罐。但是答應他身體好了就可以改回來。當天晚上Didi 很給面子就吃了...
Nalia:
謝謝你 didi 吃飼料處方的
雖然很不情願
大口大口的吃了
他終於願意吃了
我還很擔心他完全不理你就講不下去了
太好了可以傳達到意思
***********************************************************
這並不是說很厲害或是很準~我沒有做什麼就是傳遞訊息而以。
其實我是想表達 [家長 "真心誠意" 想了解他們,以及好好跟動物夥伴說明狀況],動物們就可能會因此而調整自己喔!
我的溝通超極少用條件交換這招。當然收到這樣的回應我很港動!因為都是動物夥伴溝通完自己願意調整啊 ~ 絕對不是因為我喔!當然也是有溝通無效的,或是無法完全改善的。不過後來我開始覺得上天有他的安排。比方說我有好幾位客人都自己跑去學動物溝通了。比方說可能家長無法看到或並不想調整自己的狀態。或著更多的...在此時此刻我無法也沒有權力知道的奧秘吧!
謝謝Didi和Di媽以及茶壺和茶壺爸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