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靈氣課的體驗感想




  上完靈氣課老師規定我們在21天之內做完五個人的全套靈氣才可以領證書。 此外這5個人所讀到的訊息會跟我們本身比較相關,會幫助我們自我療癒,老師要我們好好的注意。而我的第五個人非常意外的是一組。 是一對夫妻。 我原本 心想就看誰先讓我做, 他就是的五個人! 結果妻子說昨天半夜過敏大爆發, 我心想那五個人就是妻子了!

  我已經不太收前世訊息,除非它自己跑出來。我在幫妻子做靈氣時收到了她與先生再在這一世相遇的緣份的故事。在中國的古代的妻子是一位小家碧玉的小姐, 出門有ㄚ寰。 家裡庭院還有造山水景那種, 生活算是富裕。 而先生只是一個在路邊穿的破爛的叫賣小販, 用扁擔丹著兩個竹簍賣白糕餅的。 他們在街上遇到時就被對方方吸引,從此看對方的眼神就不一樣了。每回上街都會看看對方, 但是那個年代是不允許身分懸殊的嫁娶。 小姐也不敢忤逆父母。最後一次這個小姐看到這個先生的時候是他身邊帶著兩個孩子在路邊賣糕餅。小姐看到後回家後心想: 他有孩子 。從此就對他斷了念。 聽從父親的安排嫁給了門當戶對的人家。年老偶爾還是會想起他。妻子這邊的訊息就到此為止。

  沒想到等我幫先生做靈氣的時候出現了續集! 先生這裡的開頭是他穿的破破爛爛的坐在破破爛爛的家裡看著他的糕餅,心裡想著:我們實在差太多了!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跟她在一起?!於是這促使他奮發向上!他開始在市集租臨時攤位,後來有了店面賣糕餅。 也穿得不一樣了,乾淨整潔穿著深藍色的長袍。只是他好久沒在看到她了。終於有一天他在街上看到她,身邊依然是一樣的ㄚ寰但是小姐的裝扮以經是梳上了已婚的髮型。他心心念念的想見到小姐,但此刻他轉過身不想被她發現。先生回家痛哭一場想著還是來不及,之後也沒有心思喜歡別的姑娘。 只是年紀到了有媒婆來作媒後來他娶了別人也有孩子這一生就這樣子過完。

  當他們兩個的靈魂又相遇的時候 ,他們覺得過去那是一個遺憾所以他們想要完成這個遺憾。他們看著彼此牽起對方的手。

  妻子告訴我說這個故事跟他們今生有一點相像。先生追她的時候不好追,有天先生就跟妻子說:[ 我要開一家店 !如果開起來的話我們就在一起好嗎?] 妻子沒想太多就說:[ 好啊。] 沒想到這家店就開起來了呢!然後他們也真的結婚了,還在繼續開店。 #而且也有賣糕點喔

  為什麼我要寫這個故事呢?不是因為什麼再續前緣~功德圓滿。 你有發現在妻子的那段故事是用妻子角度看;先生那段是用先生的角度看嗎? 雖然也許我們會想這很正常啊!誰不是這樣啊?是的。大部分的我們都是如此。因此他們彼此的傷心卻都是自己的投射。 用現代的話說意思就是:[ 腦補 ]。都是自己頭腦想出來的 ,事情根本就不是他們自己想的那樣。

那是不是大部分的時後的我們也是如此呢?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沒有勇氣去追求那他想愛的人或他想做的事? 為什麼不去弄清楚對方的心意? 為什麼要在那裡傷心那些根本不清不楚的事情?而當我們想著那些 "可能" 的同時,就是不在 "當下"。那為什麼不行動?甚或,是否可以學習用更高的角度,那在人我情緒面與是非對錯之上的眼光看事情,看自己呢?

  打從我在教室被老師分配到練習的同學,當我們幫對方療癒得到的訊息核心根本就是一樣的都是需要破除自己的限制與恐懼,去做就對了!我們有想做的事但是我們都顧慮太多而不能前進。而且我有分享說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做的事情那個推動我的軀動力是什麼,我覺得我想的到的都不夠強足以推動我。直到今天第五人的訊息除了包含原本的意思,也提醒我不論我想做什麼都會是我想體驗的。而這個體驗未必有什麼遠大壯麗的目標,它本身整個體驗就是!如這對夫妻在一起並沒有要一起成就什麼目標,反而是要珍惜相處細細品味在一起的每一刻緣分。而那些恐懼,所害怕的事情多半是自己想出來的。當我們去真正執行的時後也許它就不存在了。

祝福所有來到地球的靈魂體驗你們想體驗的一切。一切都是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