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負離子產品能量工具篇



喵喵麻吉生病了身體有腫瘤加上食量也變小,這次是為了知道一下麻吉的狀況來做溝通。其實我今天要講的重點是能量工具篇。
  除了一般的看醫生吃藥之外比較特別的是媽媽為他做了很多事,因為媽媽自己有學天使靈氣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幫麻吉做一下。另外也買了負離子產品給麻吉使用。相信每樣都對麻吉有一些幫助。天使靈氣似乎讓腫瘤細胞得到和平的聖愛滋養,跟我平常看到的有腫瘤的氣場狀態很不一樣感覺比較Peace。另外也有訊息建議媽媽可以用天使靈氣去祝福麻吉的藥品,讓藥的振動頻率轉向對麻吉身體更好的吸收並降低藥物副作用。
  負離子產品(照片麻吉躺的下面的淡紫色那條)方巾麻吉會自己去躺,他說躺起來挺舒服的。負離子貓衣服則是讓他感覺能協助身體的溫度比較能夠保持一個不冷不熱穩定的狀況。
  Nalia剛好自己也有使用這個負離子產品,覺得對於無法自己選擇環境和飲食的動物夥伴來說假如她生病了老了倒是不錯的保養選項。但是有的動物很健康可能不喜歡一直穿就讓他睡覺睡到也可以,像我家的貓Aura 就是跟我一起睡的時候用到。貓咪比較敏感所以有的不喜歡有的喜歡;狗狗的話其實我很建議 "大型狗" 如黃金或是拉拉特別可以善用這個來保健他們的膝蓋與關節處。
  如果家長自己有學過任何 "靈氣" 都可以試著使用在動物夥伴身上。臼井靈氣很溫和類似羊水般的質感很適合動物。天使靈氣Nalia 沒有學過但是這次溝通後感覺也是可以的。靈氣類應該都可以試試看但是如果動物不舒服跳開就不要強迫他們了,畢竟他們對這些是比較敏感的。
  另外擴大療癒雖然不是靈氣但是可以使用。注意喔>雪白治療系統不是靈氣,要使用雪白在動物身上最好是你自己的動物夥伴,盡量不要幫別人的動物做雪白。除非你很熟悉使用雪知道並知道做在動物身上與主人之間的連結關係。
  最後麻吉媽也有請 Nalia 幫麻吉做了水晶礦石陣。這類的做法是請宇宙地球的元素地水火風乙太來協助動物夥伴淨化協助排放病氣與負面的能量以及補充能量。一般做過的動物夥伴的家長回饋像是感覺他們精神變好,心情變好,食慾變好,活動力變強。根據媽媽的觀察麻吉的話是精神與心情變好,可惜食慾和行動力就維持一般。此類的方式就可以詢問看看溝通師,薩滿學習者,能量療癒師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