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麥兜愛講話






去年去深圳做動物溝通,一位我妹的同事有來了解她的狗狗麥兜。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回家後就更愛兒子了。但兒子麥兜也更愛媽媽了!本來就愛講話,溝通後變得更愛講話!終於媽媽再也忍不住麥兜每天話都很多!只好又來動物溝通問兒子到底還有什麼沒說到嗎?

  其實麥兜只是以為媽媽很接受就更愛跟媽媽講話啊!
麥兜:[ 那我媽媽可以去學動物溝通嗎?]
Nalia:[ 你媽目前沒這個打算ㄟ~所以媽媽說你說的她沒辦法懂那麼多可不可以像以前那樣少點兒話?]
老實說麥兜的表情是原本的憨憨 + 帶著點兒失望...

這兩天我忽然想到問了一下我妹:[ 麥兜還講那麼多話喲?]
她回報真是笑死我了!甚麼是 [麥兜現在囉嗦的怎樣] 哈哈!

#也是有不賞臉的大爺大娘 #麥兜很賞臉
#五月中有開初階動階動物課有興趣請私訊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