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芋粿:這次沒這麼容易!!



芋粿這一次已經亂尿尿快要兩個月, 但是媽媽猜不到他到底怎麼了。上次溝通已經很久前也是亂尿尿。他接受建議換一種方式來表達他的不滿,不用尿尿的方式以後都改用把廁所前面的地毯揪成一團就表示他心情不好。 但是媽媽說最近能他開始亂尿尿而廁所前面地毯"非常平坦" !

  一連上就感到他非常的生氣, 而且是氣到講話都要語無倫次的那種感覺。
我說:[ 你這麼氣,在氣什麼啊?你媽媽對你做什麼事嗎? ]
他大概是說他在兩個月前左右,他媽媽有把他送出去。
媽媽想一下說:[ 啊!對!差不多那時候有送去住宿三天。]
可是這一次的原因是因為媽媽有朋友跟媽媽說:[ 你家的貓很孤僻耶!他是不是應該要去交朋友看看啊!]
所以媽媽就想說:啊!這樣子嗎?!好吧!那我這一次回老家三天就把他送去住宿讓他交朋友好了!
  結果芋粿非常生氣說:[ 交什麼朋友!那個朋友說的叫他來找我!我不需要找朋友! 交什麼朋友 !在家就可以了呀!]

  本來媽媽還想說是不是隔壁的室友很喜歡鬧芋粿讓他不開心。芋粿搖搖頭說:[ 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因為要我去交朋友送我去住宿才非常不爽。 媽媽好笨! 我都這麼明顯了!都猜不到!] 他好越來越尿越兇越明顯。

  芋粿說這三天住宿的時候他感到很緊張害怕。媽媽都不在身邊沒有人讓他感到安心他怎麼可能想要找朋友呢?因為芋粿才兩歲還年輕就算她自己現在不想交朋友,但是還是可以嘗試去交朋友。 但是建議媽媽帶著他一起去交友用小型貓聚的方式來嘗試比較適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