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台中草悟療癒星期三道戶外小講堂



謝謝台中草悟道[療癒星期三]的主辦單位邀請我1/18 周三分享動物溝通。形式是一個很隨性的講座,有興趣的朋友就會來聽或是經過停下來這樣。對我來說戶外也是一個有趣的嘗試,感覺滿舒服的。能和大家分享動物溝通我很開心!那天有興趣而來從頭坐到尾的幾位朋友對我來說就像是天上繁星中特別閃耀的幾顆星子!特別謝謝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