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霸氣毛球姐的關心

 




霸氣毛球姐這次溝通的時候一開始就說自己很擔心媽媽。媽媽懷雙胞胎已經進入後期了。

毛球:「我覺得他這次跟生弟弟不太一樣耶!我覺得有點擔心。」
媽媽:「因為這次是兩個啊,上次是一個。所以媽媽會覺得比較累、比較辛苦。但是你不用擔心喔!」
毛球不依:「我覺得會不會我媽去了就不會回來了!?」
媽媽:「不會啦!媽媽只是因為懷兩個比較辛苦而已呀!」
雖然說明了媽媽的情況。但是毛球還是說會繼續注意媽媽的狀況,並沒有辦法被媽媽說服不要擔心。
媽媽:「最近媽媽肚子變得很大所以媽媽沒有辦法彎下去或是蹲下去摸你。所以你想要被媽媽摸的話可不可以請你到高一點的地方?」
毛球聽完之後也沒有特別說什麼。只是:「噢。」
媽媽:「弟弟最近會去跟毛球說晚安,毛球可以接受嗎?」
弟弟最近不知道從哪裡學了睡覺前會跑去跟大家說晚安;所以睡前也會跑去毛球的旁邊然後跟他說晚安💤
毛球立馬說:「不可以。」依舊是那個果斷霸氣的毛球姐。
毛球:「如果他一定要跟我說晚安的話那請他離我遠一點講,然後小聲一點。媽媽就跟他說我有聽到就好了啦。」
懷雙胞胎的媽媽想問看看毛球對於肚子的寶寶有沒有感覺到什麼?
貓咪:「嗯⋯一個比較好動一個比較文靜。但是兩個吵起來的話都很厲害。好動的在媽媽的右邊肚子,文靜的在媽媽的左邊肚子。但是他們之前會換位子。」
媽媽:「真的耶!位子真的是沒有錯!好動的那個有的時候可能動到文靜的那個,文靜的寶寶就會變大會讓我不舒服。好動那個只是好動,但是比較不會讓我不舒服。」
話說兩三天之後媽媽傳訊來說覺得那天毛球擔心媽媽去生小孩會不會就不回來⋯忽然覺得很神準⋯⋯⋯因為媽媽突然異常很喘+胸悶去了產房跟急診,然後醫院抽血驗出有血栓風險⋯但礙於無法照X光跟做斷層掃描⋯所以只能多注意喘的狀況⋯。但是在醫院折騰了一天後回家,毛球就主動跑去找媽媽,真的自己跳上請讓媽媽摸她。只能請媽媽要多多小心注意自己的情況。祝福毛球媽媽生產順利🙏
雖然不是每一隻動物都會這樣。但是有些動物觀察入微的真的讓Nalia都覺得很驚訝R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