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屁屁第一次線上溝通放鬆的驚人



每次跟屁屁溝通都是碰面。自從疫情開始了之後這是我們第一次約線上溝通
常常有人問我說碰面溝通是不是會比較準確或者是覺得溝通就是一定要見到本尊(動物同伴)? 其實是不用的,因為這是一個能量工作不受距離、時間、地點的限制。但是!但是!會影響到溝通的其中一個因素是當我們在溝通的時候;這時候動物同伴最好是在一個讓他有安全感、熟悉感的跟放鬆的狀態。
這一次就徹底地展現在屁屁的身上!我記得每次跟屁屁碰面的時候他都很生氣然後躲在他的布布裡面;碰他一下他就會發出生氣的聲音。我還記得第一次跟他碰面溝通連他的臉都沒有看到。而最後一次碰面的時候姐姐帶了麵包蟲所以有讓他心情稍微好一點。
這次跟他溝通的時候發現他很放鬆而且回應都非常的Nice!這跟之前那種耐著脾氣回答我或是直接生氣真的差很大!
Nalia:「為什麼你今天這麼好講話?之前見面都不會!?」
屁屁:「啊因為我就討厭出門啊!所以出門,就會不高興啊!」
姐姐跟爸爸在那一頭說:「真的!他現在非常舒服的躺在床上很慵懶的看著我們!唉以後都這樣溝通好了。」
主要溝通事項是爸爸準備去很遠的地方工作,很久才能夠回來看屁屁一次。之後繼續托給姐姐照顧。其實姐姐已經照顧了一陣子
姐姐:「我想問屁屁他一點都不像他爸爸說的那麼難照顧?為什麼?是對我比較特別嗎?」
屁屁:「不是啊!那爸爸就說叫我要好好聽姐姐的話,那我就比較配合啊!而且我喜歡女生❤️。」
姐姐就是一個眼睛很大漂漂亮亮的女生。
爸爸很哀怨的覺得自己都要看屁屁的臉色還要配合他,為什麼換成姐姐照顧就差這麼多?
屁屁聽到了:「誒!我是因為你說要我配合點好讓你放心我才配合的耶!要不然的話我也想要在你身邊啊!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才可以比較任性!」爸爸表示覺得稍感安慰。
姐姐:「如果之後姐姐要出門兩天一夜、三天兩夜的話那屁屁可以一起出門嗎?要幫她準備什麼嗎?」
屁屁:「我不喜歡出門啊!你如果出去沒有出回來睡一個晚上那我在家等你就好了。你就先回來幫我把吃的弄弄。」
姐姐:「但是如果真的天數有點長必須要帶你出門的話呢?」
屁屁:「那我會生氣喔!」並表示他生氣就會不理人。
姐姐:「那幫她帶麵包蟲他會好一點嗎?」
屁屁:「嗯⋯會好一點,但是也沒有辦法到很開心可以接受喔!」
爸爸:「如果爸爸一直親他,他喜歡的話可不可以多眨一下眼睛呢。」之前溝通的時候爸爸就有這樣跟屁屁說,然後屁屁好像也有反應。但是爸爸覺得反應好像不是太明顯。
屁屁略顯不耐表示:「我就是沒有什麼表情啊,一直眨眼睛也很難。我最會生氣了,你如果親我,我沒有生氣的話那就表示你可以繼續啊!」
比起以前屁屁都很跩;他這一次真的真的有變得更體貼更成熟噢!另外連Nalia都嚇到覺得他出門跟在家裡面溝通態度真的差很多!雖然也沒有不能溝通但是一個反應就是很不耐煩;一個反應就是很放鬆很願意講的狀態。平常不愛出門的動物同伴還是讓他在家遠距溝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