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家長回饋: 大麥町守宮






朋友溝通的分享:

我也很期待可以跟珍奶溝通🤣

————-


終於珍奶大到可以做動溝了~請好姊妹 Nalia 動溝師幫忙做這次溝通!

這小鬼馬上跟 Nalia 說住的地方很無聊,能不能給他兩片大葉子 (Nalia 補充 > 珍奶想整隻扒在葉子上那種)

(我給他買了一個房子,居然說房子是不錯可爬,但想要活的植物,我在想帶你去上高地放生應該會爽翻了吧)


1. 珍奶每次吃飯都愛吃不吃的, 我就改變兩天餵一餐,讓他餓一下.

珍奶: 我覺得這樣很好, 她不會駡我,讓我有壓力啊⋯⋯

(唉…我耐性不夠,親餵還給我要吃不吃的)

珍奶: 食物沒有特別好吃。

(不是守宮愛吃水果泥, 他也不愛吃啊⋯⋯)

珍奶: 對!我也不愛水果泥。

(我不想問,難道要吃活蟲嗎?) 


2. 守宮是觀賞型的小動物,但我起床和下班都會把他抓出來放風,他好像也沒有不舒服。

珍奶 :這樣就可以離開無聊的房子,她也會跟我玩一下(在我手上爬來爬去的….)


3. 我專心盯著電腦看劇,偶爾看一下珍奶,他幹嘛盯著我看。

珍奶:我看她在幹嘛啊!她也會盯著我看啊⋯⋯我不能盯著她看喔⋯⋯

(幸好不是人類的小鬼,不然不就整天頂撞我


4. 我回台灣休假,會把他寄放在不同的同事家,他可以嗎?

珍奶:可以啊!

(怎麼同事餵他都可以吃很多)

珍奶:因為他們餵我都覺得很新奇啊⋯也不會唸我(同事看珍奶吃東西一臉很新奇的表情)

Nalia 說我也可以用這態度餵他….

(好想說熱戀期已過,現在是親情)


5. 珍奶算是社交型的嗎? 有時候有他陌生的人要跟他玩,一開始把他放在別人手上,他會往我手上走回來,但是放兩三次後就可以了。

珍奶:那是因為你一直要我認識他們!對了,既然說到這個以後如果我不想要認識的人,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跟Nalia說下週我家人要來,他們會想跟他玩)

珍奶:知道了。

最後珍奶想跟我說什麼?

珍奶:她能不能像妳 (Nalia) 這樣跟我說話⋯⋯ (家長本人也有學過動物溝通)

(我跟N說,請妳問他我用動溝方式跟他說什麼)

珍奶:叫我乖乖吃飯,哈哈哈!

(對!我想起來了,在他小時候,那時候散比巴 我很怕養不活)

我說他摔斷尾巴⋯⋯(因為這品種尾巴斷了是不會再長出來了)

珍奶:是她要抓我才斷了,我掉下去時沒有斷。

(對,但是我怕他亂跑!跑不見啊!)

珍奶:沒尾巴我也沒關係

Nalia 說他不太在乎,我看他也照樣蠻自在的。


結尾:Nalia 說他是一隻活的很自我的守宮。

整個對話:我覺得就是這樣簡短不囉嗦!很自我不想廢話⋯⋯待在一個空間𥚃覺得無聊,想到處走走看看的小鬼 


#動物溝通 #Nalia #鳥溝通 #貓溝通 #nalia #狗狗溝通 #動物溝通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