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路上遇到往生小鼠袋去埋葬

 




剛剛出門去媽媽家拿東西要停摩托車的時候,忽然發現那個摩托車格的前面就是一隻小老鼠已經掛了。蠻乾淨的,身體才要開始變硬感覺他還在昏迷狀態。這要等到明天早上清潔隊員掃起來應該還要蠻長時間說不定的中間他就被其他的沒注意到的摩托車碾扁了。所以我小心翼翼地把著摩托車停在那邊擋住他的身體。打算拿完東西後多帶了兩個塑膠袋,再把他帶去有土的山邊埋起來。


下來以後我戴著機車手套外面再罩一層塑膠袋把他抓起來放到另一個塑膠袋。通常我身上都會帶著甘露丸,但是偏偏前陣子我全部給了一個住香港的朋友身上還沒有重新放。好在包包裡還有唯三顆的甘露丸而且還很大顆。也因為這麼大顆,所以剛好衛生筷夾的起來塞到他的嘴巴裡。用塑膠袋裝著他騎車到秘密地,一路上叨叨絮絮跟他說你等下要怎麼樣怎麼樣哦!還有千萬不要跟我回家,我家可是有貓喔!抵達那一塊神秘密地竟然剛好有一把沒有木柄生鏽的鏟子。足夠幫她挖一個坑了,就幫她挖一個洞埋起來希望不會再被別的動物挖出來,祝福他。


早上正在做收驚來不及把整個儀式收起來就有約要出門了,所以回來的時候才要結束收驚恭送神明離開。因此剛好又幫我自己淨化了一次。怎麼都那麼剛好呢。(歪頭)


線上動物溝通課程連續三個週日下午

3/17、24、31

想了解更詳細的請致粉絲頁私訊詢問喔


#動物溝通 #Nalia #鳥溝通 #貓溝通 #nalia #狗狗溝通 #動物溝通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