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動物也可以收驚嗎?! 收驚公益活動家長回饋

 



收驚公益活動是4/15周禮拜一午時。

家長A 「禮拜一當天晚上回去,東東心情看起來比上週好也比較不會耍孤僻,這幾天開始出來走動。也會跟DeeDee互動。也會跳高高~~地震完後都一直躲在浴室的水槽下方的臉盆。昨天跳上去平常很愛待的浴室衣架上面。東東昨天還躺平手伸長長,整個回到很放鬆狀態。謝謝妳~」

家長B 「這幾天貓貓越來越穩定,沒有那麼焦躁了,謝謝妳」
原本的狀況是地震後特別粘人,家人出門上班前她會開始焦慮,然後想辦法開櫃子躲。

家長C 「「在報名娜莉雅老師5/3的公益收驚活動之前,我們家仔仔歷經了貓生第一次一隻貓過冬。牠的貓哥貓姊們都離世了,最近一隻是在2023年10月離開的,因此整個2023跨2024的冬季,仔仔除了因為冷而黏人,也因為孤單而黏人吧。
一直到0403的大地震來臨以及之後不間斷的餘震,加劇了牠黏人的狀態,我觀察到牠變得容易驚醒,或者只要我起身去做家事或上廁所,即使當時的他正在睡覺,都會立即醒來和爬起來找我並跟隨在左右。幸運的是,在臉書上看到娜莉雅老師為慶祝自家貓咪Aura,5月份的生日到來,舉辦了5/3的公益收驚活動,我便趕緊報名。
日子到了,老師要開始幫我們家仔仔收驚前,會貼心提醒大約要開始的時間,我便放心地去做自己的事。期間沒有觀察到什麼改變,不過慢慢地從下午到晚上我發現仔仔就像是整個貓放鬆般的睡得很沉,中間我起身去廁所也不會在特地急匆匆的爬起來跟著我,頭兩天都是如此。我還記得自己似乎也被這種放鬆感,放下了些許焦慮,大哭了一場。
爾後,觀察兩週,仔仔恢復較穩定的狀態,偶爾的撒嬌、黏人但不會再因為我要離開牠身邊去做其他事就急忙爬起來跟在我身後,現在的牠可以安穩的睡覺,睡到牠想起來就起來。真的很感謝娜莉雅老師!♥️


收驚後 1~3~7日階段性觀察觀察。慢慢會降低驚恐的行為和表情眼神,最好的情況是回到正常。收驚這件事情啊最好是發生沒多久就趕快處理。放了越久當然他就可能越深刻,可能也變成習慣。更不幸的是如果這個受到驚嚇事情是重複發生,重複在他的能量場裡面推疊的話那就會越來越難處理。

這位家長說是看到粉絲頁 PO了這個收驚活動才知道動物也可以收驚。 是可以的喔! 現在有一些正廟也有願意幫動物收驚的。 除了驚嚇之外還有如果他遇到什麼事情特別傷心萎靡也是可以的。只要讓情緒變得很負面的事情其實都可以去收驚喔!但最好是確定知道在「什麼事情」之後就發生明顯的變化會比較好。如地震之後就是一個明顯的事件,他明顯的變不一樣。但是有一種是;比如說他自從來到你家很久了就一直呈現很怕人啊摸不到啊...等的一些情況。但因為他前面的情況你不知道是不是遇到過什麼事情過才變成這這樣。收驚之後還是這個樣子那可能就是他個性使然。 另外要特別注意不要做一些試驗性的測試。比如說他收驚之後漸漸恢復正常結果可能有人會想說;那我再試看看同樣的東西或事情他會不會又害怕?千萬不要!那可能就是會形成新的驚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