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應該是不太友善的禮物吧..



因為同住的兩位人類姊姊長很像, Nalia 不小心問了很白癡的問題....。

N:「兩個姊姊長的好像ㄟ你分的出來嗎? 」貓咪:「 我當然分的出來呀!你笨蛋喔!而且他們不太一樣姊姊比較兇..但不是對我.. 」貓咪感覺蠻淡定的。

N:「 姐姐問你喜歡哪一種罐罐?他想找出你喜歡吃的。 」
貓咪:「 他想幹嘛!跟他說不要我願意吃就只給我那幾種喔,吃幾種都一樣的很無聊ㄟ! 」

N:「 姐姐問說那為什麼不論他給多少你都要留幾口? 」
貓咪:「 因為他說那個很貴所以我想說多少要吃一下。那不然就跟他說看我都吃多少就給我那麼多就好了啦! 」姐姐說每次喵咪不吃她會唸「這個很貴ㄟ。」

N:「 為什麼大概一個月左右要在貓砂盆外面大便? 」
貓咪:「 是我送他們的禮物 。覺得他們很累 。想說我要是去抓蟲他們會爆炸 。我也不會其他的事情 。」後來他補充說而且我們家很乾淨沒有蟲。

N:「 …禮物嗎? 等等我先請問一下,你有沒有不舒服? 」因為動物若身體不舒服也會用便溺來表達。
貓咪:「 沒有。」
N:「 姐姐說他以為你是要抗議什麼事情 ,有嗎?」
貓咪:「 嗯....通常是他們比較久還沒回家我想說他們比較忙..所以送他們禮物 」
N:「 嗯...這禮物感覺不是很友善.... 」

N:「 喜歡和他們一起睡覺嗎? 」
貓咪:「 恩....比起一起睡覺我比較喜歡沒有限制的感覺,可以想進去就進去想出來就出來 」
貓咪:「廁所也要可以去!大便(姊姊們)我也要進去! 」
姐姐說貓咪真的都要跟,然後就坐在那邊看。
貓咪:「 我就好奇呀! 」

貓星人好奇最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