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大方承認送你三條便的豆豆



今天跟四隻貓溝通
一開始媽媽先問一下前幾天地震對他們來說還有沒有影響。四隻貓分分表示當時真的很恐怖但是現在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他們覺得不太有影響了。

前幾天有貓大便在床上,三條。排得很整齊的三條大便。
於是媽媽就問大家為什麼要大便呢
H說:「不可能是我我是不會跑到上面去的。」
YOYO說:「不是我。」
大毛說:「我幹嘛要做這件事?」
豆豆說:「是我。」
豆豆說:「因為他們不在的那兩天我有嚇到。」

媽媽回想說他們出門兩天一夜,就是地震的隔天他們出門了。所以隔天可能還有一些餘震。
在跟豆豆確認是不是可能是餘震讓他嚇到的時候,豆豆很生氣的點頭說:「他們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不在家呢!我感覺沒有人可以保護我。」

媽媽跟他道歉說:「對不起因為當時想說後續應該比較沒有關係了,所以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出門 。」

因為媽媽有說對不起所以豆豆就說:「那下次不可以這樣喔,下次如果發生一樣的事情你們不能隔天還出門喔。」

平常會用大便來表態的是大毛或YOYO。
大毛:「貓砂盆滿了我就大旁邊啊,那不然怎麼辦。 地震又不是爸爸媽媽弄的,我只有爸爸媽媽讓我不高興我會這樣做,但地震看起來又跟他們沒關係。」

後來媽媽才回想說一開始 Nalia 有說跟豆豆連結的時候豆豆一副有點怪怪的感覺。就是有一點不想甩人的感覺跟以前 Nalia 溝通他的時候的狀況不太一樣。
N:「你最近有怎麼了嗎」
他沒好氣的說:「沒有怎麼樣啊。我就是脾氣最不好的啊。 」
後來大方承認大便的是他
Nalia 有問媽媽看起來大便像豆豆的嗎?
媽媽:「爸爸有覺得像是豆的大便。只是豆豆從來沒有這種前例。所以我一直以為不是他。 」
媽媽還跟我分享說她跑去問他們家貓「是你大便的嗎? 」
每隻貓都第一時間把頭轉開。其實豆豆第一時間是直直的看著她。不過因為媽媽一直覺得他沒有前例應該不是他。

媽媽說:「那我想起來他一開始說的,應該是真的很不高興吧 。」

後來問豆豆可不可以寫這件事情。
豆豆馬上說:「好啊!我要讓全部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
媽媽說:「是要讓大家都知道媽媽讓你很生氣嗎?」
豆豆說:「不是!是想要讓別人知道這樣子貓會害怕啦! 」

Nalia 覺得這可能也是另一種 “餘震” 吧。

#動物溝通師 #動物傳心 #動物 #nalia #娜莉雅流動世界 #動物溝通課程 #動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