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關於粉絲頁私頁的自動回覆預約

  這篇是近期預約的一些小問題... 想要說明一下每次預約時,Nalia 心中理想的狀況是大家看過置頂文章的預約動物溝通須知後私訊我進行預約。電腦板比較找的到,但現在大家幾乎都用手機看居多找不到。所以當你私訊時 Nalia 會看一個自動彈出回覆的訊息。

  每次要約溝通的朋友在留私訊之後就會跳出一個自動回覆的框框。裡面有打[?]的問題是協助大家快速預約的問題,如果沒有那些問題的答案我沒有辦法排時間。也無法告訴你預約排到什麼時候。

  第一,因為排線上遠距的那天就會排線上遠距;外出碰面的那天就會都排外出碰面。但是沒有固定周幾會外出或是線上,是看預約狀態排的。第二,再來非常需要知道您可以的時段是早上?下午?還是晚上?通常晚上時段是比較熱門的就會排到比較後面。第三,您要帶動物或是帶照片也會影響地點,所以我也必須知道一下。

  所以請大家不要留一個一個的問題等著我回喔!請直接回覆完那個框框的全部問題這樣子我就能夠比較快的~在我可以看的時候盡快的處理你們的預約。

因為當我在走路/ 騎車/ 動物溝通的時候/ 其它工作的時候/
"尤其是我的工作是一但進入工作狀態就連回一下都無法的"
真的就是沒有辦法回答!希望各位體諒能先閱讀溝通須知過再預約。

  其實我自己也很不喜歡回私訊預約的問題是回大家一個罐頭答案。比如扔一篇溝通須知。但是我發現已經別無選擇啦!連自動回覆的訊息很多人都還是不填就開始問自己想問的問題等我回,然後才要繼續問。這樣等我再一問一答的往返要花掉多少時間呢?我每次看到溝通須知中就可以回答的東西就感到很苦惱呢。有的人會問溝通要準備些什麼? 要先些做什麼事情? 在溝通須知裡面就有詳細說明。希望大家可以先看過後有問題再問我喔!

  關於臨時取消的狀況也是會讓我感到心情有點差。特別是前兩天,前一天,當天取消的。但是這種狀況還不算太常遇到所以目前為止並不想訂一個什麼預約制度但如果持續發生或許只好....。我覺得大家有困難的話互相體諒沒關係。但是也請考慮一下當我把這個時間給您後,其他人都不能預約。而被突然取消時損失的是我的時間與金錢,同時也是某個很想了解自己毛小孩的爸媽本來可以約到的時間。

謝謝大家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