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靈魂復原-愧疚感

 靈魂復原後的分享:

我對薩滿相關話題一直以來很有興趣,在一次和Nalia老師聊天中,談到了有關靈魂修復的話題,也提起了我左右腳皆因類風濕關節炎飽受變形之苦,在今年決定動刀,除了大家熟知的拇指外翻,其他指頭則需截彎取直,切除變形的骨頭再打鋼釘扶正。第一次開右腳之後的痛苦實在是無法形容,三個月的復原期也過的差不多,即將迎來第二次左腳的開刀,這時老師詢問我願不願意試試看做一次靈魂修復,找出前世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問題並修復後,也許第二次開刀復原狀況會好一些。對我而言。
來到了和老師約定施作的時間,透過手機通話,照著老師在電話另一頭的引導,很快的我便放鬆進入一個很平靜的狀態。但在閉眼的過程中,我看到了白色的花、草類的圖騰,還有幾次白色的光在閃爍,但這些都是一閃而過而已。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Nalia老師說她已經把我的靈魂碎片放回去了!
在Nalia老師的說明之下,原來某一世的我是在衙門執行杖刑的衙役,一直以來就是聽命行事,直到有一天來到衙門的是我視如千金的女兒,在判決過後女兒蒙冤當時的我替女兒被賞了幾大板,在家躺了好多天。自此之後我開始懷疑自責以前是否也曾打錯人?因此辭去衙役一職,改賣起早餐做小生意一直到老。每天一早不論晴雨都一定會出門做生意(據老師所說我每天挑的那兩缸很重XD )而且在天寒地凍的時候我也只是簡單穿,卻也因為這樣長期下來手腳寒冷凍傷,但我心中並沒有覺得後悔當初的決定,反而是自責較多。
Nalia老師說我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我的問題並非是遭受到外力的傷害,而是源自於我內心的愧疚感,詢問管理人之後,他給的建議是將這塊靈魂碎片放進胃輪,我好奇的問老師為什麼是胃輪?老師說她原本也以為應該是要放到心輪裡,但胃輪也與自信、勇氣有關。說到這裡我好像也明白了些什麼⋯
現在的我似乎也常陷入無謂的自責當中,即使明明不是我的問題,我也會想著是不是我那裡做錯了,或是事情的不順利是不是因為我什麼地方沒有做好⋯可能是要我停止這些無謂的自責,更有勇氣的去面對所有的事物吧~
施作靈魂修復的三天後我便進開刀房,開刀的前一晚我在睡夢中感覺有人在摸我的腳,我以為是護士,馬上跳起來,可是看一看燈全黑,陪病的人也在睡!爾後做夢又夢到一位高高大大的人來看我的腳,跟我說應該沒問題。很幸運的這次開刀,醫生說比預期的還要順利,上次右腳開了七個小時,這次左左腳還有再多做一個骨融合手術,但大約六小時就結束了。現在已術後近兩個月,左腳傷口的癒合與右腳相比快很多,狀況也很不錯。
也許整個過程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我很感謝Nalia老師帶領我做這次的靈魂復原。我一直都相信很多時候我們除了把有形的事物準備周全之外,無形方面的幫助也能讓事情更順利!也期待雙腳矯正之後重啟新人生~
---------------------------------------------------
Nalia 版:
我好奇問起他怎麼這麼年輕才三十出頭就類風溼性關節炎?一聽他說18歲發病,而且家族沒有病史。一個感覺我就提起靈魂復原。看看他有沒有想要試試看。我解釋是說也許是有什麼原因造成他目前這個情況。做完之後也許在術後復原上面會有幫助或是讓他比較不容易再發作。後來我們約好在他開刀前三天做靈魂復原。
這次帶著大象和花豹猴子一起。下部世界的守門人cosplay 這次是清朝官兵的造型。第一個場景是有一個清朝樣貌的官正在審判,旁邊站著一排的兵手持著杖。J 是負責杖刑的其中一個兵。平日下了班之後他們就換回自己的衣服回家。J 在這裡有一個自己的家,有一個女兒還有老婆。但是這一個女兒一隻眼睛瞎掉了,J對次充滿愧疚感。因為這大約是在女兒兩三歲的時候J 抱他的時候踩空跌落到小池塘,雖然說水很淺但是傷到的女兒的眼睛。隨著時間孩子去唸書長大了看起來像是十歲左右。有一天J在衙門裡面休息的時候其他的兄弟就來叫他,說是你的小孩來了。他就趕快到外面,就看到一些鄉親跟另外一個孩子和那孩子的媽媽帶著J 的孩子來報案。說J 的孩子偷了我的孩子的東西。因為也沒有證據可以反駁但對方看起來氣勢也很高。沒有想到他的上司就說不然就杖刑十版這件事情就結案了吧。 這一聽到長官這麼說 J 當然是不可能讓自己的孩子受這十板子,他自己這是執行的人當然知道這有多大力。於是他就說他要代替他的孩子受,之後J 在家躺了好幾天才能下床。他的孩子很生氣地說怎麼可以這樣子這事沒有證據!J 說人家是有錢人,我們爭不過人家算了。
但是從這時候開始 J 就開始想如果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是不是過去我曾經杖刑了很多無辜的人呢?因為這樣的念頭開始在他心中明滋生後他越來越不想要做這個工作。他開始存錢存約一年之後他就離開了這個工作決定去街頭賣早餐。
那早餐看起來就是兩個大缸子,每天早上要用擔扁擔的方式擔到街上去賣。這一賣就賣了一輩子。但 J 節省所以就算是到了寒冬的時候手常常要浸泡在冰水洗東西什麼的。鞋子破了他也覺得能穿著繼續穿所以腳趾也常常是受凍。所以年紀大時候就因為這個工作和氣候手跟腳趾都不太好。他的女兒後來也嫁人了看起來也是有一個正常的家庭。
看到這裡我看不出來他做了什麼決定。守門人說:「有,就是當他受了十板之後開始覺得他是不是曾經打錯很多人?所以內心充滿愧疚感。他認為自己所受的遠比不上那些他打錯的人。」在修改過程當中他原本設定就是我所受的苦遠比不上那些被打錯的人充滿愧疚感。後來經由守門人的幫助修改成我明白因果循環。
我將他的靈魂碎片帶回來放進他的喉輪和胃輪。然後叫醒他跟他說這趟旅程。當下他聽完了過程之後他說他的確是常常會自我反省,擔心自己有沒有對屬下做了錯誤的決策或誤會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