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線上課程花絮-媽媽是媽祖娘娘系統啦

動物溝通初階線上課程開班的早上外面有神明出巡的熱鬧聲。我想說怎麼會有神明出巡到我們這麼裡面的地方呢?(因為本人現在住在靠山邊很安靜的地方)。然後我想說wow這班太厲害了吧,竟然開課前有神明的祝福。到中午吃飯的時候實在忍不住就下去想找一個鄰居問一下。一方面是想知道到底是哪一位神明?一方面想知道到底還要放鞭炮多久?敲鑼打鼓等下我沒有辦法上課

😂。剛好一些信眾是跟著神明進來繞的一位大叔在樓下休息,他說是媽祖娘娘出巡啊。每年都有喔,旁邊樓下的鄰居就說跟他說:「沒有啦!已經好幾年沒辦了,今年才又開始。」。我想也是,因為我在這裡可是第一次遇到。
上課時我就跟同學們說這件事。「你們這班有媽祖的祝福誒!你們有誰是常接觸媽祖娘娘的嗎?」都沒有人說話。不過上課上到一半之後我突然問了一個同學,他才說他的媽媽是媽祖娘娘那邊的系統,剛剛聽到的時候不好意思講。實在太奇妙,但我也覺得很開心啦!而且後面就真的安靜了。感謝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