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桂桂&布布<< 無法相處的問題啊




非常黏媽媽的妹妹
很介意媽媽出國,不在身邊
這次主要是媽媽希望她不要對其他狗狗那麼兇
尤其是媽媽男友家的狗布布

Nalia:[ 對媽媽男友感覺怎樣? ]
妹妹:[還不錯啊~ 他如果不要帶那隻狗來更好]
Nalia:[ 為什麼? ]
妹妹:[ 他離我媽媽太近了!! ] 
在旁邊也不行就對了!! 越遠越好!! 一公尺也不行!!
Nalia:[ 媽媽問說可以養一隻你喜歡的大狗狗嗎? ]
妹妹:[ ..... ] 
表示其實沒有很喜歡大狗
對大狗沒那麼兇只是因為覺得體型差距太大
覺得媽媽不會喜歡啦~
因為覺得沒威脅性才不會對大狗兇
媽媽想想說其實反應是冷但並不會主主動親近大狗
只是不主動兇大狗就不錯了

Nalia:[ 那媽媽出國時要怎樣你才會覺得好一點? ]
妹妹 :[ 可以給我看這個嗎? ]
顯示的畫面是 "用手機看視訊" !!!!!!
N : [ 你怎麼知道這個!? ]
繼續顯示手機上有一個模糊的人影和媽媽在互相使用
原來媽媽以前真的常用視訊耶!! 妹妹記住了!!
想要聽到媽媽的聲音會感覺比較安慰一點

N:[可以多喝水嗎?]
妹妹:[ 水沒味道很難喝 ]
媽媽表示會多給他好吃零食喔!!
妹妹:[ 那我就喝給媽媽看就好!! 每一種零食都要吃一個喔!!]
當然後來有說不行啦~ 就說會有好好吃的零食喲~

兩狗協調結果:
妹妹表示願意盡量和平相處但是有吃的不要靠近
那肯定兇他
布布表示可是我很想吃ㄟ~ (流口水樣)
布布說妹妹很可愛, 雖然有時後會覺得她跩什麼
不過覺得她的個性就這樣嘛~布布不太在意
哥哥希望他太興奮時不要一邊跳撲人
建議他換個方式...比方說可以用頭碰哥哥的腿啊什麼的

媽媽隔天表示:
那天上車真的是史上第一次沒有兇布布
但是很快就到家了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過幾天又兇布...
昨天今天我只要去裝水她都會馬上去喝 
就是她所謂的喝給我看??
但是後來有點憂鬱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以為可以吃到每種零食一顆??)
至於布布回家就沒撲人,改用頭頂喔~
是有嘗試新方法的好寶寶喔!!!

PS.由於布布太好動~只能拍到背影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