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貓咪公主


噹啷~ 客人分享~主要是想知道要不要養一隻貓陪公主~

今天和寵物溝通師見面,要問問公主的想法,果然公主不愛別的貓,雖然媽咪都很晚回家,但她可以忍受,她還說為何知道她討厭紅蘿蔔還給她吃紅蘿蔔,她為此感到難過!有請老師告知公主我要幫她控制體重,會減少零食的供應,而公主跟溝通師最後說的是'可以給我吃零食嗎?
媽咪請老師代問Q1:為什麼常常咬我的手?超痛的,可以咬小力點嗎?
公主答:我覺得好玩啊!
老師又說:現在不可以這樣咬,媽咪手會痛
媽咪問Q2:為什麼常在陽台那邊?是因為有一隻公貓在那𥚃?
公主回答:我好奇那隻公貓在做什麼,可以跟他交朋友嗎?
媽咪請老師代答:當然不可以!!
老師問公主:妳有什麼願望?
公主回答:想要有一隻老鼠可以抓
媽咪請老師代答:Sorry! 妳這個心願媽咪無法答應!(ps.我家沒老鼠,公主不知在哪邊看過老鼠)
老師最後問公主:還有什麼想說的?
公主回答:'可以不要不給我零食嗎?'
昨晚到今早,公主真的沒咬我了,叫她看她她都會喵喵叫說話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