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S哥哥 & W妹妹




後面的哥哥S是爸爸撿回來的
現在已經16歲保養的很好
黃色的喜樂蒂妹妹W才一歲多
雖然這次主要是以16歲的 S 為主
有趣的是本來媽媽是想著W 是給S 當老婆般的伴侶
但是S是那種開朗大哥型
喜歡去那裡? 喜歡優靜鄉間小路旁邊有溪湖佳
覺得妹妹W 現在還不錯(滿意貌)
S:[ 小時候比較煩會咬我, 現在長大了可以一起玩了 ]

W 則是個 Party Queen 
去很多狗狗的地方很high
但是最喜歡哥哥 S
第二是媽媽, 最後才是爸爸(她說爸爸是哥哥的)
所以不喜歡哥哥跟別的狗狗太要好
如果是母的就會嚴重吃醋
還會委屈呢!!

但是沒想到S很怕打雷
S :[很可怕啊!!!!!!!  ]
每次一打雷就要跑去找爸媽睡
因為很緊張會常常踩到媽媽的臉
Nalia:[ 那要怎樣你才會比較不害怕? ]
S 表示要夾在爸媽中間很近很近
可以盡量不要動, 但是爸爸要手摸著他喔!!

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講?
S對媽媽:[ 謝謝媽媽的照顧...她弄的飯比較好吃 ]
就...謝謝照顧
S對爸爸:[ 我不會離開啦!!我不會離開!!我也不想!! ] 大哭!!
結果爸爸媽媽都哭了 
(據說嚇壞 CHIEN B'ON 'BON 寵物洗澎澎​ 工作人員~ㄎㄎ)
因為S 有得過癌症治療好了
那時候爸爸很擔心過

W 有一些行為問題
所以初步就是先看她溝通後的反應是否有改善
有什麼話想跟家人說?
W對哥哥:[ 可以不要跟別的狗太靠近嗎 ] (怨ing)
S 無奈看看: [ 我們又不能怎樣~就妹妹啊!! ]
W:[ 那哥哥愛我嗎?] 偷看哥哥
S :[ 愛 ] 青她一眼一邊回答
W對媽媽:[ 最喜歡媽媽 !!! ] 拼命撒嬌樣
W對爸爸:[ 爸爸辛苦了...辛苦吃的啊~辛苦帶我們出去玩 ]
[辛苦幫媽媽提東西.....就是...很重要]

真是明顯的一人一隻啊!!
祝福他們一家繼續和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