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吃醋鬧彆扭的喵喵




媽媽說: [她半夜都一直叫!!以經好幾天了!!而且看到我就尖叫!!]
[叫到嗓子啞還是堅持要叫!!] 媽媽好心疼喔!!
溝通的時後她一臉超委屈
很彆扭哄半天才說
媽媽出國只跟她講兩三天說要出國十天
我說: [啊不然是要講幾天?]

她又表示媽媽回來也沒有跟她耳鬢廝磨表示超超超極想她
更慘的是我問媽媽時
媽媽說:[沒有, 可是我有跟熬拜這樣!!] 另一隻貓啦
齁!!齁!!齁!! Nalia覺得事情大條了!!
跟媽媽說回家趕快補償啦!!

半夜叫呢~因為家理十天沒人在好像有一些又出現
記得以前第一次幫姐姐溝通也是有一個半夜叫的問題
上次溝通已經很久了快兩年吧
而且是固定時間,地點,方向
結果就是有飄啊~所以她每到時間就很盡責的看到飄就要趕走他們
最後我給他一片大悲香有用
媽媽自己買一盒每天點很幸運的改善了這個問題
這次喵喵依舊跑去趕他們走
不過是不固定方向的
還說媽媽嫌她半夜吵: [哼!!好心被雷親!!]

媽媽晚上回家趕緊耳鬢廝磨一番
當晚半夜她就沒叫了
雖然隔天換白天叫~XDD
媽媽說:[ 但是不再對我尖叫了~ 看起來是和好了 ]

最後媽媽還跟我分享:
[ 溝通完後, 感情都會變好耶! 熬拜從多年前透過你的溝通幫忙,那天起每一天都跟我睡同個枕頭,她有做到會一直陪我!動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

預約溝通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3456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