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往生動物:想待在家裡的奶油



奶油,生病往生。 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麼任性這麼魯的貓咪了!會接到是因為他剛在家裡不肯走。 一開始剛剛講話他就說:我的身體呢!? 跟他解釋後他馬上說:[ 那把我放回去就好啦!]
因為他沒有辦法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 無法使用是目前這個體。 於是他一直上不到任何桌子上,只能在地上移動。 (你可以想樣一隻貓無法跳上跳下那樣嗎 ) 我告訴他你要認知到你已經死亡並且可以如何去使用。 還有,你不應該還留在這裡所以如果你願意的話等下我送你離開。

  但是他真的很不願意喔! 感覺很像小朋友硬要買玩具就坐在地上不走那樣……
一直說 :[ 爸爸媽媽快把我的身體還來啦! 那就把我的放回去就好了啊 !]

  難得少有的乾脆跟他解釋如果你要繼續留這裡的話你可能會遇到什麼狀況,我是沒什麼意見啊!雖然他聽了吞了吞口水的樣子有點驚,但他怎麼樣就是不肯離開。說這樣也沒關係總之不要去不知道去了會怎樣的地方。

忽然他媽媽說: [ 那可以告訴他,他好好的離開才有可能再投胎回來嗎? ]

  通常Nalia 是不建議這麼說的,但是此刻可能得要這樣他可能才會先離開。於是我們就用這樣的說法, 果然他非常開心覺得至少有一線希望可以待在家裡(他認為這是繼續待在家的一種方式就對了) 於是他就願意離開了 。至於之後還想不想要回來? 我強調說到時候你可以再做決定也不遲啊! 所以奶油後來就變得非常的明快而篤定地說: [ 我的東西都是要幫我收好喔! 在我還沒回來前不能養別的貓喔!等我!我一定會回來喔!] 最後就充滿著堅定與勇氣的離開了。

不知道該不該說知子莫若母呢?
祝福奶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