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撒嬌龜庫洛洛


庫洛洛,上次跟他連結的時候他還很小隻這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有一個手掌那麼大了。
這次很特別的是跟他連結的時候也開始竟然看到庫洛洛整隻停在她媽媽的小手臂上然後用他的頭在磨她媽媽的手。我當時心想怎麼會像貓一樣?
結果她媽媽說庫洛洛真的會!後來我和現場看到他磨媽媽脖子我真的太驚訝了🙀誒那當下庫洛洛給我的感覺也是一種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庫洛洛還是很愛聊天很健談耶!其實我自己的感覺還是這隻動物喜不喜歡講話還和他的性。倒是不會覺得因為小隻就會比較不愛講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