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第一次見到如此偉大的姐姐



溝通兩隻貓他們兩個的咬耳朵對話真的很有趣讓我一直笑場⋯
Na:「請問一下你們平常都吃些什麼?」
恰吉:「我們有乾糧、肉⋯但我不確定那個是不是肉⋯」
圓仔在旁邊對恰吉說:「誒,還有罐頭」
恰吉轉頭一臉你真的很多話回他說:「但我不是每種都愛吃啊!」
姐姐說是肉泥啦。然後恰吉的確不是每種罐頭都愛。
希望姐姐可以改善或是多做什麼?
圓仔忽然很甜蜜的說:「我希望她每天跟我說她愛我」
恰吉轉頭冷靜看著圓仔:「你怎麼這麼噁心。」
由於姐姐很擔心圓仔生病的時候都不會表達很能忍,所以希望圓仔可以表達。說上次他牙痛就拖了很久因為都還會正常吃飯都看不出來。
圓仔:「我就是因為覺得還可以忍受才會繼續吃啊!」
Na:「不行啦!如果這樣一直等到受不了這樣拖太久了。」
圓仔:「嗯,那還是說我突然跟姐姐一直撒嬌?」
姐姐:「蛤⋯可是他本來就很會撒嬌耶,那這樣我會沒有辦法分辨⋯還是說叫他亂尿尿好了。」
這絕對是我動物溝通生涯上面最驚人的一件之一了!
我第一次聽到有家長說如果他的貓不舒服的話用亂尿尿來表達好了。
我就跟姐姐說這要是養成習慣很母湯。繼續跟圓仔討論。
圓仔:「啊!那這樣好了我每次吃飯都剩下一點點,這樣子?」
姐姐覺得這樣可以分辨。
Na:「這不錯耶!那如果你大概個三餐都剩一點點姐姐就會知道了。」
圓仔:「好喔。」
關於要求自己的貓亂尿尿來表達不舒服⋯只能說果然如圓仔所說:「我們家姐姐是真的很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