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感到哀傷的溝通~


爸爸說:「我現在都不敢抱他,我怕抱他,他就開始呼嚕然後就會越來越喘。」
貓咪:「蛤啊~可是我很想要呼給他聽耶!他每次抱我呼嚕的時候我感覺他都很開心。還是說你還是抱啦,我還是呼;但是你要是覺得我開始有點喘就把我放下來。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還可以呼幾次給你聽。」
最後聊完要跟貓咪拜拜的時候🐱跟我說:「我很害怕。」
你跟他說:「我要是你,我也會很害怕,爸爸會陪你、會照顧你不要擔心。你是最棒的寶貝了。」
斷線之後內心覺得很感傷。又是一位一直都給我做溝通,但是生命已經走向盡頭了的小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