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礦石訂做:專屬小芭配色




小芭離開後,B姐姐非常傷心難過。一起照顧小芭的A姐姐來訊問上次那個拉長石還有嗎?看起來好像會有幫助?

  她問的時候剛好都沒了,不過拉長石主要也不是針對傷心情緒的部分。我跟她說目前要綠色系的礦礦比較有幫助,說著說著不知道那來的想法我就說我可以配一條小芭的顏色的手珠給你們。A姐姐說好啊!但是我打開我的珠珠盒猛然發現我沒有那種小芭的橘色珠!忽然撇見到有兩顆很像橘色的珠珠,仔細一看是帶橘的橘瑪瑙!啊也太巧了吧!就兩顆!就兩顆喔!

  於是綠色是橄欖石,藍色是磷灰石。分配了顏色比例也跟小芭身上的差不多。橘瑪瑙就成了主石代表小芭的頭。由於是要紀念小芭所以刻意不用任何銀配珠呈現最自然的樣子。其中我也融合了兩位姐姐的生命靈數來配珠珠的顆數。除了礦石本身的色彩能量協助釋放心中的阻塞;橄欖和磷灰對於身體臟器的排毒也有幫助。而數字的能量就是針對他們個人這一生要活出的方向與目前大流年的數字加強協住的靈動力。

  
  姐姐說他們打開盒子時都哭了,因為實在太像了!我很開心做出這組紀念小芭款!願以此能稍稍撫慰姐姐們的心!帶著小芭對他們的愛好好生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