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貝貝常常表示自己才是老大喔!!

 


腫瘤已經在擴散的貝貝因為壓迫的關係,這兩週已經不太吃東西了,雖然還會吃但是也很少量。他自己感覺是已經沒有辦法醫治了,所以他呈現一種就這樣吧,不積極也不消極的態度。
貝貝:「是說我覺得黑妹常常會跑來看我好像很焦慮?」
貝貝給了我一個黑妹跑去看他,然後又站在那邊看著他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媽媽說感覺黑妹有點擔心,畢竟相處10年。貝貝說:「那媽媽你多安慰他吧。」
媽媽:「你接受黑妹了嗎?」

貝貝:「一開始覺得不太能接受,但是到現在也算是接受了吧,我已經讓他吃我的飯耶!」

本來Nalia 以為說這個可能是貝貝覺得所有的飯都是他的,所以跟她說媽媽也會買黑妹的份啊。貝貝搖搖頭說:「她吃的是我的。」但結果媽媽說真的吃的是貝貝的飯orz。因為他們吃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但是只要貝貝走開黑妹就去把他的飯吃掉。

媽媽:「那你為什麼要去睡在黑妹的床?黑妹比較大隻他沒有辦法睡你的床。」

貝貝:「噢!我就是要時時讓他知道說我才是老大。我覺得他也算蠻尊敬我的啊,他的表現我覺得還蠻滿意的。」黑妹的確蠻敬畏貝貝的。媽媽覺得黑妹去吃貝貝的飯也算是扯平了吧😂
媽媽:「媽媽有幫你準備狗房子、玩具要燒給你,你有沒有要什麼媽媽可以一起燒給你?」
和貝貝解釋完燒東西的習俗儀式之後。
貝貝想一下說:「可以燒個媽媽給我嗎?」就是他的媽媽。
N:「額⋯這個不行耶⋯」
貝貝:「那還是燒一個人給我嗎?總是要有一個人有時候可以抱抱我或者是帶我出去尿尿吧!」
唉喲,真是太可愛。跟他解釋說他以後到了那邊之後其實不需要有人這樣子幫忙了。他在那裡都會很自由過得很好。
媽媽最後說希望貝貝可以讓媽媽陪著他走到最後一刻。不要一個人在媽媽不知道的時候就走掉了。
貝貝:「好吧,我會盡量的。」
感覺他們真的感情很深厚。在貝貝的眼中媽媽是唯一的主人。祝福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