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水晶礦石解讀: 利比亞隕石

 



1212那日,和Nalia約好去東湖拜訪她的新家+面對面的教練(於是有了人和貓一起愛睏💤的美好時光)。教練過程中Nalia談到想開始做「人」的工作——她以動物溝通聞名,人的部分多半是協助我們這些親友,沒有對外開放,但或許是時候到了,因應某些召喚,所以她處在為與不為的轉捩點。
教練的最後,我解下最近比較常佩戴的,姐姐送我還特地去編織成墜的利比亞黃金隕石,請Nalia幫我解讀。以下是兩天後她傳來的訊息:
⋯⋯⋯⋯⋯⋯⋯⋯⋯
[利比亞黃金隕石] 礦石解讀
Q你為何來到她身邊?
「我為她帶來清涼安定的感受,她需要保持頭部的溫度不要太高對她的思考比較好。」
「所以她若是覺得頭部燥熱或是昏沉,可以將我放在她的眉心或是頭頂百會穴的位置一陣子。」
Q有什麼你為她帶來的訊息呢?
「堅定妳所要做的,但是請保持自己的頭部溫度比較低,這可以幫助妳的思路較為清晰。」
Q用什麼方式淨化你呢?
「我曬曬太陽就可以了,我很簡單的。」
A 用什麼方式滋養你呢?
「我喜歡她欣賞我的美,聽聽音樂喝點酒。」
(畫面是放鬆的坐在桌子上可能在寫東西或是喝東西,它放在旁邊的桌燈下妳可能跟它說說話)
Q想跟她說什麼呢?
「妳是值得被愛的。」
Nalia說可以追問它兩個問題,於是:
Q1、堅定我要做的?它知道我要做的是什麼嗎?
「嗯,她可能還不夠清楚。 是那個她越做越感到踏實感,有錢的那個。世間有很多條路通往每個人想去的方向,而每個人又有不同的屬於個人的方式去完成。她也有屬於她自己的方式。」
Q2、它可以傳達一句高我的話嗎?
「不能。她的高我應該是跟她熟吧 。哈囉,我是礦石。雖然終究來說我們都是合一的,但是角度不一樣 。」
⋯⋯⋯⋯⋯⋯⋯⋯⋯
以下是我的驗證:
最近可能是年終+期末,體感常常處於天火燒毀業力的狀態(改作文的您懂),頗沾沾於體力不支也不想休息,順便瘦了一小圈。但,刷卡的總是要還,收到黃金隕石訊息後的我,正透支到一個階段,開始了輕微的低燒,走在路上腿腳是軟的,於是接下來的兩週,我自覺地放慢腳步,做必要的工作,將生活簡化與淨化,吃營養或美味的食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關於我要做的,我大概知道/清楚是什麼,路徑在多年前已經有跡可尋,「堅定」是很好的祝福,「有錢」是很好的提醒😆
然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小酌的餘裕了,因為酒品很好(?)醉後愛睏的我,沒辦法好好照顧小孩,所以只能遠目各種我心愛的高度醬香型白酒,小喝一口辣辣唇舌。現在小孩有點大了,我該慢慢撿回自己,沒有自己的房間,至少有自己的時間。
水晶礦石溝通真的很好玩(正在頭頂隕石的me)+Nalia人品能力都好,如果想要地球的能量結晶給自己一個送舊迎新的好建議,請往留言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