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越來越貼心的DoDo喵



DoDo 的貓嗎同伴都陸續離世了。還在適應只剩下他一隻貓的生活。悶悶了一陣子近期好一些了。媽媽主要來溝通過一陣子要看牙齒的事情,順便問拍照能不能看鏡頭呢?
N:「為什麼你不喜歡拍照?」
DODO:「我為什麼要喜歡拍照?她要拍就拍呀!我為什麼要看啊!」
N:「可是媽媽想要紀錄你的表情呀,你的臉呀!」
DODO:「可是..可是我不想配合⋯」
媽媽:「他不喜歡拍照嗎?」
DODO:「我沒有不喜歡,也沒有喜歡啊! 我的世界沒有拍照這件事!」
N:「媽媽叫你的名字的時候你就看她那邊一下麻」
DODO為難臉:「有時候我會看著你發呆,那你就趕快拍嘛」
媽媽:「好啦那我自己找角度拍。」
N:「那你看到媽媽在拍你要停一下停久一點喔」
DODO:「好啦」
媽媽:「你真是一隻貼心的貓」
DODO:「得意貌:我越來越貼心對不對呀!」
媽媽的確覺得DODO 有越來越貼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