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農曆七月我家毛孩好像看到什麼 !?




今天7/1 俗稱 [鬼門開]
一早就在貓咪社團看到許多貓友們說自家貓貓們有異常現象
比方說好像看到什麼被嚇到之類的
頗有人心惶惶的氣氛

動物真的看的到阿飄嗎?
根據我的經驗
有的會, 有的不會
有的把看到當做是正常的事所以也不會拿來講

話說我家的 Aura 從前三四天就看到
那天一直喵喵叫
我問他怎麼了?
他給我看到一個飄在我家
Nalia 說: [ 歐~ 那個..這個月你都會很常看到~ ]
[ 沒關係啦~ 不用理他們就好~ ]
隔兩天 Aura 就恢復正常了

這個月, 包括前幾天後幾天飄飄們都會比較多
但是這也跟集體意識有關, 這邊就不討論這問題
總之在台灣它就是顯化的狀態
那我們就接受它就好了
把焦點拉回到 "那自己家的毛孩好像看到了怎麼辦?"

其實只要好好跟毛孩解釋:
[這個月, 30幾天這種現象很正常
他們可能會經過我們家..他不會傷害你
或是飄在空中啦...長得很奇怪啦...什麼的(自行想像)
總之跟你認知裡的人類不太一樣
不要理他,不用理他, 不用告訴我...XDD
過你平常的生活就好了]

是的~你不用像我可以跟他們溝通
就只是誠心好好跟他說說就可以喔~
一般來說就是這個月多一點飄飄穿來穿去而已
這樣講一下應該就可以囉!!
祝大家和毛孩兒們飄飄月平安愉快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