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飄飄月防護不防護?

農曆七月來說一個小故事
幾年前當我在因緣際會初成為一名動物溝通師時
有一段過程是溝通時常會遇到動物卡陰的問題
對當時的我來說覺得很棘手和恐怖
怎麼老是..三不五時就遇到動物飄飄?
狀況越演越烈~
那時候我也有害怕帶回家怎麼辦?
怎麼說我家也有毛小孩,萬一...他們會不會怎樣?!
所以到了第一個農曆七月前
我看到一本書上教導了一個方法可以幫自己做防護
觀想什麼顏色的光圈是保護什麼這樣
每天我起床都很認真的幫自己開起三個光圈才可以出門
而且還把靜心的時間改到早上
深怕晚上做靜心會招來飄飄兒
但是咧
之後我真的很納悶
我不是天生看的到或是感覺得到飄飄的體質
除非在工作中
但這樣做之後
在半個月之內有兩次睡覺竟然看到飄,身體還不能動!!
終於有一天我喪氣的問了指導靈為什麼會這樣?
指導靈說:[你不要再開光圈了,他們要的就是光,所以會以為你這個就是 ]
那天之後,我就不再開啟光圈保護
一切也恢復正常了
而那招來飄飄們的引力,不是我觀想的光
是我的恐懼
是我的恐懼導致後面一連串的事情發生

[恐懼是這件事的出發點,那麼宇宙就會回以你恐懼的顯現]

至於動物卡陰的工作也一樣是被我的內在狀態喚來的
當我看見並承認, 這樣的case也就煙消雲散了
所以現在農曆七月我都沒在開防護什麼的
靜心也不會限定一定要什麼時後
每天做好該做的事; 工作時該用則用
除非感覺不舒服,不對勁
有需要防護也以互不相擾為主
畢竟, "我們" 都是這個星球的居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