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兔兔吃醋了


主要溝通的主角是這隻小兔子
話說約好 skype 上線還發生意外
N: [ 沒聲音ㄟ~可以幫我檢查一下麥克風嗎? ]
兔媽: [ Nalia ... 我們的線被咬斷了... ]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線路以後也要列入遠距溝通檢查項目嗎?

由於住在台中的媽媽三週前回台北時帶他回來
結果因為某些因素將兔兔獨自留在台北爸媽家一週
最近又領養了一隻幼貓才一週
兔兔被獨自留在台北一週已經心情不好
現在來這隻小貓簡直大受打擊!!
最近兔兔就變的愛咬東西,咬人
雖然媽媽說最愛的是兔兔
但是兔兔深感威脅,覺得幼貓很會撒嬌
兔兔不會,而且覺得"我為什麼要因為她學著撒嬌?"
她沒來的話, 就沒這件事啊!!
以前會尿在便盆, 現在故意尿尿在外面
媽媽問她喜歡貓妹妹嗎?
她含淚說不討厭但是妹妹實在太可愛了啊!! 整個輸了!!
兔兔顯得很委屈
後來我才知道兔兔也才來三個月
貓妹妹來一週
來的時間不同, 種類不同
這都讓剛來不久的兔兔很沒安全感
Nalia 也只好安慰她, 貓妹妹都來了要不要試著相處看看
另外建議媽媽調整一下處罰的方式
一定要兩隻都一樣的方式喔~
媽媽隔天回報說本來在外面尿七灘, 今天兩灘
是說兔兔真的很不能接受ㄟ
所以我覺得有這樣進步算很大了
只能說希望這一兔一貓以後相處可以平安無事(合十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