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國外skype 遠距溝通~光榮的美好晚年生活



國外skype 遠距溝通>>>
這隻11歲的黃金拉拉光榮住在國外, 媽媽想要多了解他。
二月他腿開刀後走路常會停住。透過溝通知道黃金拉拉開刀後的適應狀態,目前和日後身體上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位好相處的狗狗。後來媽媽傳了幾隻狗狗的照片想了解他對他們的想法和感覺,這實在太好笑啦!

N: [媽媽想知道你一向很友善,但是為什麼惟獨對社區的兩隻
  拉拉會吠叫?那兩隻看起來也沒對你怎樣啊?]

光榮: [他們說我是混種!]
感覺光榮覺得那兩隻拉拉用歧視的眼神瞄光榮
   
N : [請問對女神(是光榮的女友)的感覺?]
光榮: [噢!是女神! (有陽光從他正面撒下)]
   [我最喜歡她了!我騎她她都不會兇我!] (開心樣)

媽: [對對!女神是一隻很兇的狗,別的狗碰她一下她就要咬回
  去。惟獨對我們家光榮沒關係還讓他騎。]

媽媽說女神和光榮從小就認識到現在十年所以感情很好。

N: [那對這隻P的感覺呢?] 漂亮的德國狼犬 
光榮: [噢!P!P!]
   接著Nalia看到他迅速逃離現場!然後P很熱情一直要找他這樣

光榮: [噢!她長大以後有讓我想騎她的味道!噢!不行!我
   我已經有女神了!而且我老了!] 

感覺光榮並不討厭她,但是因為P太熱情一直找他玩,又沒體力跟她玩。加上P的氣味讓光榮顯得很無奈。
  
N: [P是女生嗎?剛剛光榮說(...以上的話)]

媽: (大笑)[P是朋友的狗兩歲,是女生。從小就黏光榮要找他
  玩。光榮很怕她知道要見她就不出門不下車。不過妳說想
  騎她可能喔~因為她沒有結紮] 

雖然說光榮才開過刀還沒完全適應復健後的生活,和開刀後的副作用。但是他很滿意現在的生活,還有相知相惜的女神。然後就這樣一直和媽媽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
PS.可以去找女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