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下輩子要當海裡的魚~安安~


安安本來就有腫瘤,後期因為身體虛最後是因為胃潰瘍往生。說著說著他說到下次投胎想要去當大海裡面的魚。

Nalia:[ 為什麼想去當魚呢?]
回到靈魂體的安安說:[ 不要小看那些魚群,很重要ㄟ!海洋現在很需要受到幫助!因為他們魚群可以反映人類的作為對地球產生的影響。]

  他的意思是說如果人類的作為導致地球原本的循環錯亂假如是反應到洋流;魚群是跟著洋流走的。魚群會在不應該的時間;跟以往相較之下算是反常的時間移動就會因此被反應出來環境的異常。就像前幾篇有PO到台灣蝙蝠受到農藥和重金屬污染,中樞神經及回聲定位系統被破壞而回不了家是類似的意思。動物群的異常行為藏著地球的變化。

  媽媽一直希望安安可以再回來再續前緣,或是回家看還要讓媽媽感受到。安安的靈魂現在很自由沒有執著,死都不跟媽媽說他會不會。還一直叫媽媽不要太執著。

  媽媽問說有想跟家裡平常帶牠散步的阿公說什麼嗎?
安安想跟家裡的阿公說:[ 希望阿公不要因為沒有我就不去散步,還是要一個人出去散步曬太陽喔!] 希望阿公以後自己一個人也要出去活動比較健康。

安安:[ 媽媽不要一直執著想跟我再續這個緣分。媽媽你要去認識新的動物把你對我的愛給別的動物。還有我媽也很喜歡手工藝呀!我不在可以去上這樣的課。] 

媽媽想知道你有什麼願望或是遺憾媽媽可以幫他完成的?
安安:[ 我自己沒有,但是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媽媽可以走出去。去他想去的地方。去有山有水的地方旅行。媽媽不是很想要去嗎?]

媽媽說她的確是很想去那樣的地方,而且正在準備要帶著安安的項圈去合歡山,小琉球,和媽祖旅行。以前想帶安安去都沒有成,現在想用這樣的方式完成這個心願。

安安聽完說:[ 我會用祝福守護媽媽完成這一些計劃的。]

但是安安比較希望的是媽媽可以在不用為了照顧自己都待在家以後,能夠展開新的生活。無論是工作或是生活喔!

#動物溝通 #想當魚的理由好感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