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不想拖累媽媽想絕食的熊



[嗨~只是想再次跟妳說謝謝,熊今天晚上煮給他吃的飯全部吃光光還意猶未盡,也主動喝了很多水,謝謝妳!]

聽到這個,這就是我工作中最開心的事之一!

  有腎臟病和其他併發的狀況,還有後腿現在已經很無力的的熊;這幾天都不太吃也不喝水雖然看起來精神好像沒有很差。但是媽媽很擔心並不希望他不吃不喝這樣可能很快就會變得非常虛弱。 

  其實連結到他的時候熊說他不想要麻煩媽媽,所以有想要把自己餓死的念頭。任何媽媽聽到這樣的話都會非常難過。我們告訴他請他不要這樣子想,媽媽沒有覺得你麻煩。

你想要多跟媽媽相處嗎?熊點點頭。
那你可以多吃一點媽媽爲你準備的食物。如果媽媽看到你吃了他會很開心。而且如果你再這樣子不吃不喝,你很快就會變得很虛弱。你很快就會沒有辦法站起來哦。媽媽希望你在這一段路程可以比較有力氣比較舒服的過日子。

問他想要吃什麼?他說他不是很有胃口。媽媽之前拿水給他喝,他也都不喝。因為他很怕喝了要站起來去尿尿。現在對他來說站起來很吃力都是負擔。他說他想要吃香香的肉,他還給我看別人吃的很像東坡肉那樣很大一塊的紅燒肉,上面的肥肉滷的通透油潤噴香。

  後來媽媽跟我說她都還沒有使出紅燒肉這招。只是平常的食物但是加一些羊肉,熊後來都吃光光了也喝了很多水。

  媽媽說也會繼續盡量完成熊所開出來的願望清單。 希望熊會很開心。 媽媽說謝謝我!其實對於這種狀況我都說要謝謝他,是他願意吃、願意喝的。雖然我們真的也不知道可以多久但至少我們可以在他不勉強的情況之下多讓他跟媽媽和家人有更多品質好的相處時光。 祝福這個貼心的小朋友願他一切安好。

5/9 媽媽說:今晚給他兩小塊紅燒肉,獎勵腎臟指數下降到新低點!萬歲!


#我只是翻譯的管道家長的真心與愛意永遠遠遠勝過我們
#動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