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感謝你生氣很弱



昨天半夜這位先生 Aura 天氣變冷就會一直討吃的。昨天已經給他吃很多了,半夜還是吵要吃乾乾。因為已經給很多,就沒有給他吃。結果他竟然最後把我的手機撥到地上!於是我起來,他跳他的餐桌上對我喵叫我快點給他。但是我只是稍微用一點力的打一下他的屁股,然後說:「你撥了我的手機到地上!非常不可以!所以媽媽不能受到你的威脅給你吃!」我就去睡覺。

  然後我覺得他的反應好好笑喔!聽到他在客廳長嚎了一聲!然後開始到處奔跑三回,最後跑去貓砂盆狂撥貓砂故意噴到外面來再到處亂踢掉出來的貓砂。我知道他生氣,但我怎麼覺得你生氣的反應也實在太可愛了!怎麼這麼弱啊!但是我感謝他的反應這麼弱啊!哈哈哈!

#覺得快笑死 #但是莫約一個小時後媽媽還是給他多了一匙乾乾
#這樣他就滿足了所以媽媽早上醒來有發現他在枕頭旁邊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