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蜜袋鼯嘰嘰

 



蜜袋鼯嘰嘰10歲的男生。因為進來睡覺睡得比較多,然後媽媽覺得他尿尿好像很用力,但是醫生檢查也都說他沒有什麼問題。

媽媽:「為什麼不出來大便了呢?是習慣等媽媽回來幫你按摩肚子嗎?」

嘰嘰:「就是懶得動。媽媽幫我按摩肚子的話是真的會比較讓我想大便。雖然戳壓有的地方我不太舒服,但是後面會大便所以覺得大完便就會叫一叫是說終於終於弄完了。」

自己的話就算有時候有一點點便意也會懶得動。

媽媽:「有時候覺得你尿尿好像要很用力,是覺得不舒服嗎?」

嘰嘰:「是會覺得尿尿比較沒有那麼順就是尿一點好像還有尿的感覺,可是要等他一下然後才能尿出來。」就是變成斷斷續續的意思。

除了媽媽在家放風之外他自己現在的時候也不想要動。跑滾輪大概跑幾下就覺得累了。媽媽還是希望如果他自己想要上廁所的時候還是要出來上。

嘰嘰:「好啦,我還是會出來走一下啦。」但其實感覺他就是離開小窩出來走個一兩圈然後就回去了,媽媽說他就是這樣,頂多順便再吃個幾口東西。

感覺他因為年紀變大循環比較差,也比較不想要動。排便排尿也比較不順暢。祝福他後續的日子不會太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